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茉莉、米蘭香氣逼人,但不夠艷麗,可我卻偏愛那星星點點的白色小花兒,誰說樸素不是一種美呢?都說玫瑰色香具佳,可渾身是武器,我就喜歡它那種火辣辣的倔強,誰說這不是堅貞不屈的魅力呢?世界萬物哪個是丑的,哪個是美,誰又能說得清?

  ??題記

  “儘管人生使你有一千個哭泣的理由,你也要表現出一千零一個歡笑的理由。”

  在讀六年級的時候,是我懂事以來生命中隱晦的日子,我多麼希望這是個夢,我默默地躺在床上,淚水不停地從眼角流出來,沾濕了滿是玻璃碎片的枕巾上,夢啊!快醒來吧!我心中千萬次的乞求,可這一切都是徒勞,因為不是夢,這已定局。

  如果那天我不坐那輛車,如果不是這輛車在彎道超車,如果……已經沒有如果了,我的腦袋上永遠留下那個疤,腦袋不知不覺的痛,心裡永遠擔心??頭髮上留下的玻璃碎渣。

  這時的我,不願看到任何人,只是常常默默地哭泣,我的心已經被恐懼所佔去,我怕!我再也不能與同學們晨風中玩耍,共學習……

  在我絕望的時候,我的床邊多了一紙條:“生活就像一花,即使你失去心愛的幾片花瓣,但它依然是美麗的……”沒有署名,我要繼續這個樣子嗎?不,不可以。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爬起來,忍着疼把頭髮梳直,慢慢把它紮起來,看着這時的我,我笑了。

  今天,陽光特別的燦爛。阿基米德可以用他的支點撐起整個地球,而我可以憑藉自己美好的心靈,頑強的意志,擊碎人生的各個坎坷在我的心裡,有一朵花,永遠盛開,是那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