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在心中的花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在心中的花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年吧,也算是一年一度了,我對這個年真是又愛又恨吶,愛的是過年前可以新裝登場,過年時可以一飽口福,過年後可以錢包鼓鼓。恨吶,過年後,我本就虛胖的身軀,再胖上個一圈。    

  我回憶起今昔,站在窗檯邊仰望着,然後有聽見不遠方傳來的“砰啪”的悶聲巨響,隨後夜空一片璀璨,星星亮點,但勝在多數,一樣的煙花,我懷着不同的心情去看,它綻放時帶給我的震撼不同,就像不同花象徵著不同的意義,有着不同的花語,代表着不同的含義。絢麗如廝,此時似乎也亮了我的心,如此張揚的色彩,為何褪色的這樣的快?我向心中提問,沒有人來回答我。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對於煙花這種燦爛絢麗的東西,我毫無防禦的喜歡上了。新年,我長大了一歲,在欣賞的煙花同時,我也因心境的成熟,明悟到對煙花的愛與恨,這種輕易消逝的東西,怎麼就會在我的心中留下如此深刻的回憶呢?我回憶起今昔,一樣的煙花,我懷着不同的心情去看,它綻放時帶給我的震撼不同,就像不同花象徵著不同的意義,有着不同的花語,代表着不同的含義。    

  有時候,我想起“人生即是夢”,或是蘇醒的夢,亦或是朦朧的夢,“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正是如此,煙花去得快,人生也苦短,為何不像煙花一般把自己最燦爛的一面展現給別人?    

  煙花消逝得飛速,但,請讓我們的心中的幸福永恆。

您正在瀏覽: 綻放在心中的花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在心中的花兒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