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依,你說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你說過我們要一直手牽手,走向未來,你說過要讓我們的友誼裝在漂流瓶里。無論身在何處,都要記的地方。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也許在很遠很遠的某個地兒。遙遠得我看不見,遙遠得讓我覺得曾經的一切都是夢。你知道么?你的離開,帶走了我的永遠。 

  ________愛的滋潤。 

  曾經的我們在愛的滋潤下茁壯成長,你我的緣分不知要追述到何時,或許你我的緣分在我們的第一聲啼哭中就已註定。我一直都沉浸在你的我的愛中,我喜歡靠在你的肩上,一起看日出,共同欣賞夕暮。喜歡你在我哭泣時,遞來的手帕,淡紫。你說這是我的專屬,今生,這手帕只為我而遞。我滿臉疑惑,又透着几絲歡喜地問你,你為什麼不直接送給我呢?你微笑着,摸着我的頭,告訴我:“小傻瓜,你的記性總是那麼的不好,萬一你哭泣時,忘帶了怎麼辦。”有時侯,真的很希望失憶,那樣,就會忘記我們的曾經,那樣,或許我就不會如此的痛苦。 

  曾經你的愛滋潤着我,讓我習慣了你的愛,如今又將所有我擁有的愛都剝走。你可知,習慣是多麼的可怕。一個人看日出,欣賞夕暮。總是痴痴地往旁靠,習慣了有你在旁邊,結果醒悟,原來,你早已離開。 

  看旁邊,空蕩蕩的。心酸……淚不禁流下。早已沒有了那淡紫色的陪伴。依,我想你。你現在到底在哪裡,你說過會給我寄郵件的,而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未果,一切虛無……愛早已遺失…… 

  ________冰微涼。 

  冬天了,好冷,外面早已是雪花紛紛揚揚地下着,站在雪中,伸手去接,雪軟綿綿的,冰涼。瞬間,那刺骨的寒氣深如我心,逐漸,麻醉了我的心。又開始那回憶的路程。 

  好久,好久,沒有下雪了,還記得,上次下雪是4年前的事了,我們在一起嬉戲,打雪仗,堆雪人。那時,我感覺到的是溫暖,是友誼的溫暖。現在的寒氣,讓我陌生,那久違的溫熱早已不復存在。因為,你的離開…… 

  記得,那次玩完雪后,我病倒了,在昏睡中,隱約聽見你的話語,你說我是小傻瓜,明知道自己從小就體質弱,還去玩雪,也不怕死掉。那時的我真的沒有想過死,因為我知道,有你在身邊,我會很安全,很安全的。你會永遠保護着我。 

  然而,永遠在現在的我看來,是那麼的可笑。無力。倒下,冰微涼…… 

  ________被遺忘的天使。 

  現在的我,好迷茫。也許,在我無意間的哪一刻,我突然從人世間消失。像我們曾經看過,曾經一起迷戀過的一部小說,《被遺忘的天使》一樣。我就那樣微笑着死去。 

  記得,好象曾經我也這樣說過,你狠狠地敲了下我的腦袋,帶有命令語氣地跟我說:“我不准你死,你死了我怎麼辦啊?”我微笑。那時,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因為你的存在。 

  現在,你的離去,讓我真的真的被遺忘了,遺忘在某個黑暗的角落。一個人哭泣。 

  ________藍色憂鬱。 

  天好藍,好藍,藍得憂鬱。 

  依,那是你最喜歡的顏色,藍色。此時的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在仰望天空?這樣的藍,好熟悉的感覺。好象海也是如此的藍。 

  我獨步走到海邊,只是這不是那兒的海。看浪花一排一排地湧來,擊打着我的腳。往前走……水已經漫過腰步。醒悟,緩緩地把頭轉過來,旁邊沒有你的身影。那永遠的誓言早已衝擊到。近處,有一個瓶子在飄蕩,我下意識的衝過去,只是,失望,那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瓶子罷了。也許那漂流瓶也像我們的友誼一樣,早已消失地無影無蹤,不對,那裡還有我們那些美好的記憶。只是那美好的記憶,對於現在的我,是一種懲罰。 

  我心脆弱,藍色憂鬱…… 

  永遠,它美得縹緲,美得夢幻。那麼得可笑。永遠……到底有多遠……還是,你現在選擇的是永遠離開…… 

  或許永遠只是一種誓言,有人背叛,有人遵守…… 

  欣 

  作者附言:大家應該覺得小標題很熟悉吧。那當然落,是我的朋友啦。還有一個是朋友的小說,嘿嘿!此文是小穎小說系列1附本之欣的作文!歡迎大家點評!

您正在瀏覽: 永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