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個哥哥,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全世界說有人見到他都不敢說別人帥。“哥,樓下有一堆花痴,好像和上次

  的不一樣,你又去沾花惹草了。”“我哪有,是她們自己要來好不好。”“不要一副楚楚可憐的表情,居委會大媽叫你去一趟,說你的FASH嚴重影響小區形象,這招對視力不好的她可沒用。”我哥無語……

  他每門課才能都要在95分以上。“哥,這次測驗你數學多少分?”“滿分100。”“每次都100,你不膩我都膩了。你就不能有點新意?”“物理136。”“七門總分。”“698。”“那2分去哪了,幹嗎不像上次一樣靠滿分?”我哥無語……

  他要特別特別疼我,全世界只愛我一個(女朋友可以另當別論啦)。“沒拿早點吧?”“拿了拿了。”“酸奶呢?”“在我手裡。”“要不要再拿個蘋果?”“哥,我快到校門口啦,你再和我用手機通電話,被校長帶到我最新款手機

  會被沒收的啦!”“沒收了我再幫你買,誰敢沒收我妹妹的……”“嘟嘟……”

  我哥無語……

  後記:

  這是全世界最不可能的事,如果有這麼個哥哥,真不知是幸福,還是不幸……

您正在瀏覽: 假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