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仙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片黑黑的天空在我眼前呈現着,一輪明月在天空,環顧四周,鬱鬱蔥蔥的樹木呈現在我面。 

  一位英俊的少年在我面前焦慮等着,一堆火在他身旁,他見我醒了,便說:“你醒了,我叫瞿簫,你叫什麼名字啊?怎麼在這裡?” “我,我叫張凡,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這,我記得我應該在家裡的啊!這裡是那裡啊?”“呃,這是迷惑之林 ”“迷惑之林?哪裡?”“你不知道嗎?這是去蜀山之路啊!”“什麼?”“算了。我帶你去我師父那吧!”“你師父是誰啊?”“風清師父。”“風清師父?風情?”“呃,不是啊!是風清師父,清楚的清!”“哦。”“好了,先休息一晚,明天走吧!”“哦。” 

  (第二天) 

  “嘿,張凡,醒醒。該走了!”“喔。”“喝!”只見一把劍從他後面飛出,慢慢落在地下,“站在上面。”瞿簫說道,“哦。你會用劍?是道士嗎?”“只是算道童罷了,走了!”“哦。” 

  (大約三個小時后)  

  只見一座山在我眼前,山上全是青翠的竹子,劍緩緩地降落,“到了,下來吧!”“站在上面好爽啊!”“呵呵。”“走吧,去見我師父。”“恩。”我們慢慢地走到一個大堂前,“我師父在裡面。”“哦。” 

  (大堂內) 

  一位老人穿着白色的衣裳在裡面打坐,“回來了!”“是,師父。這位是 ”“好了,你先退下吧,我知道。”“哦。”“你好啊,張凡。”“這位師父,你怎麼知道我名字?”“我早已料到你來這的。”“啊?”“恩。”“我能拜你為師嗎?”“這 ”“求求您了!”“這還要門主和其他脈的師兄妹來決定。”“去找他們啊!” “只是他們不知有沒有空啊!”“他們很忙么,怎麼你看似不忙呢?”“我是說我們的門主,不知他是不是很忙。”“打一個電話不就OK了嗎?”“什麼電話,什麼OK啊?”“呃 ,你不知道嗎?”“什麼東西?”“呃,沒什麼啦,我們現在去吧!”“這好吧。” 

  (一小時后)  

  “好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說道。“恩。去那裡吧。”“哦 。”我們走進一間大廳,這大廳有36根柱子,六把椅子,11人在那兒,6人坐在椅子上。 (欲知後事,請看下章)

仙道 作文推薦:

  • ·仙道800字
  • 您正在瀏覽: 仙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