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也談“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談“友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第一個伸出手,拉你走出困境,讓你的心情逐漸轉好。朋友是肯定會安慰你,鼓舞你,支持你的,因為在他(她)們看來,你們二人就像一個人,你難過,他也難過。但是,他(她)們的表現方式卻不一定是一樣的,或許,他(她)們會拚命的講笑話,逗你開心;或許,他(她)們會默默的走在旁邊,替你長吁短嘆,幫你分憂解難;或許,他(她)們會不動聲色的遠遠的跟在你後面,皺着眉頭看着你,讓你一個人冷靜一下。不管他(她)們是如何表示的,他(她)們都只有一個目標,讓你的心情好起來。所以你不能誤以為他(她)們幸災樂禍、虛情假意、冷漠無情,不然,他(她)們豈不是太冤枉了么? 

  同樣在你得志的時候,首先向你祝賀的還是朋友,他(她)們會為你開心,為你歡樂,為你笑。但是他們不會一味的捧着你,當你驕傲的時候,朋友會來提醒你,幫你一步一步的走下驕傲的高雲頭,以免你狠狠的摔了下來。試問,這個時候你能說他(她)們是羨慕你,嫉妒你嗎?如果他(她)們那麼真誠的笑臉都被你誤會的話,那我也只能說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現在我經常聽見有的同學嘆息:我的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我的朋友都好虛偽!我真的和“友誼”無緣嗎?我好渴望友誼!我想,聽了他們的話,你可能為他(她)們而傷心,其實在我看來,他們說出了這種話,就已經證明了他們根本不懂如何得到友誼,說確切一點,他們根本的不知道什麼是友誼!真正的“友誼”是一株小小的幼苗,只要雙方精心的呵護,這株小苗才能逐漸的生根、發芽,慢慢的長大,而不只是口頭上說“我要維護友誼!”等,如果是這樣,我想那棵小苗會很快的夭折的!我認為經常把“友誼”掛在嘴邊的人,是不懂友誼的,也是得不到真正的友誼的! 

  所以,朋友,擁有友誼是一份幸福,一定要把握住這份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只要在心中默默的珍惜它就行了,請記住,一定要精心的守護它,不要讓它逝去,相信你會擁有更多的好朋友,得到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也談“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談“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