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書的方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的方法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平時的學習中,我最得意的就是自己的記憶力了。像一些文科的學科,在別的同學在費盡心思的背書的時候,我已經很輕鬆的記住了應該會背的內容。

  如果問我有什麼特殊的記憶的方法的話,我覺得就是要重複性的背誦。例如說我們要背一篇課文的話,一般大家都是在早自習的時候,在班上大聲誦讀,就記住了。可是在一上午或者一天的學習以後,就完全忘記了早上背的內容,再開始背的話,就要從頭開始了,很浪費時間,並且第二次背誦的時候,效果也不是很好了。所以,我們如果真的想要得到好的背誦效果的話,一定要重複的記憶。利用課間的點點滴滴的時間,在很短的間歇時間裡,一遍又一遍的記憶已經背誦過的內容,只有這樣的話,才能真正達到鞏固的效果。

  這就是我在學習中關於背誦的方法和體會,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和大家一起進步。

您正在瀏覽: 背書的方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