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許久許久沒有拿起筆了,再次拿起的感覺卻是那麼陌生,沒有行雲流水,沒有隨心所欲,只有乾枯的文字,襯托着我那顆乾枯的心。

  無數的辛酸,無數的淚水,都化為一場雲煙,只是過場,只是表面。去掉這些了呢?我們只剩下空白的生命。

  轉眼間,我已虛度了無數的年華。回首我的腳步,有多少是有意義的呢?寥寥無幾。在我們身邊,多少的熟悉是陌生,多少的歡笑是哭泣。還記得小時候,無憂無慮。懷念,只是從前。

  期中考試了。成績雖未出來,但我的心裡已經有數了。雖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但是失敗多了也開始懷疑這句至理名言。難道我們的生命都是失敗組成的么?不會的,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失敗呢?難道真的是在冥冥中有一股力量在操控着這一切?

  難道我們不想成功么?不,我們想。但為什麼我們成功不了呢?無人知曉。

  雖然只是隨想,但也讓我深思。生活就是一場考試,我們要填上自己最滿意的答案交上去。但有時,我們最滿意的答案卻不是正確答案。

  凄風。苦雨。天昏。地暗。

  安徽淮南鳳台縣鳳台縣第四中學初二:孔帥

您正在瀏覽: 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