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申請“貧困資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申請“貧困資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宣布了一個消息,請聽:

  老師說:"國家要資助貧困學生,只要是單親家庭或父母雙亡沒有撫養能力的,都可以申請資助......”

  我一聽,頓時來了興趣,申請資助,那一定可以賺錢的,呵呵,我心動了,並且說做就做,開始寫申請。

  可是,我無緣無故就寫申請,誰會資助我呀!所以,我要先找個合適的理由:

  有了!"我是來自大山裡的孩子,沒吃沒穿......”我想了想,還是算了吧,這和實際相差得太遠了。

  不如這樣,“我家父母雙亡,我無依無靠,上不起學......”哎呀!這更不行了,這不是詛咒我親愛的老爸老媽嗎!

  那這樣“我們家生活拮据,沒有什麼大的經濟來源......”對,就這樣寫,畢竟這樣寫比較符合實際一點。

  寫好后,我上交了,不知我的申請能否通過?

您正在瀏覽: 申請“貧困資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申請“貧困資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