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美麗的夜晚。我做完作業,上床睡覺。望着窗外一眨一眨的無數的星星,我想:要是能和星星交朋友該多好啊!不一會兒,我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夢見我有一雙潔白的翅膀飛上天空。星星在向我招手,月亮在向我微笑。一顆顆流星亮晶晶的流星像河裡濺出來的一滴水花兒似的。從銀河當中飛出來,劃過這深藍的天空,悄無聲息地向北面墜落下去。我繼續向前飛去。忽然,我看見許多小糖果,有紅色的,粉紅色的,藍色的,黃色的;這些小糖果拼成一個大蘋果,多美啊!我都捨不得吃了。

  我繼續向前飛着,看到太陽公公,太陽公公一臉驚訝的問我:“你是哪來的啊?小朋友。”我怯怯的回答:“我是從地球來的。”我正要像太陽公公飛去。突然,太陽公公說:“別過來!”我停下來,疑惑的問道:“為什麼?”太陽公公從容的說道:“因為你離我太近會被我散發出的熱量烤熟。”

  忽然一陣鈴聲,我被鈴聲驚醒了。雖然這個夢已經過去一個月了,但是回想起來還像剛做過的夢一樣。我多想這個夢是真的啊!

  福建省建陽市第一初級中學二年級:鄒露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