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哥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哥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謙子,你願意嗎?”“我願意。”經過一系列的拍賣,14組正式出廠!雖說俺們組只有四個人,但是分工卻明確的很。東哥組長兼數學組長,小朱生物and地理組長,謙子語文and政治組長,魚baibai英語組長。更多信息皆在下文。

  “你這個傻B,連這道題都不會做。”東哥又在教訓魚baibai了,但是魚baibai絕對不會往心裡去的。“你趕快說噻,到底怎麼做?”“好咯!”東哥(真名吳銘東,一組之長,霸氣外露,雖然有時會像前面那樣,但是對我們卻是關心的狠!)開始教導魚baibai了,經過一番悉心指點,”魚baibai終於會做了。東哥剛弄完這裡就起身收數學作業去了。“收數學作業!收數學作業!遲交的4B,你們組交了不?”東哥每天早晨一到學校就是這樣,幾乎沒有中斷過,東哥身為數學科代表,這般敬業讓我佩服不已。

  東哥還有一絕活,就是能把生氣的人給都笑咯。

  有一回,東哥貌似有點興奮過度,一直在向小朱表演他的“劈筆神功”。“小朱看好了,見證奇迹的時刻就要到了,千萬不要眨眼。哈!”隨着一聲巨響,魚baibai那可憐的筆被劈的粉身碎骨,它再也不是一支完整的筆了。東哥

  好像還沒有過足癮,不知從哪裡有變出只筆來。“小朱看清楚了不,沒有的話我再來一次”我看不下去了,阻止道:“你們還這樣我扣你分啦!”我的勸誡沒有起到任何作用。“沒事得咯,我保證絕對不會出事的”東哥說完,又是一下,這支筆更慘,它被打得它媽都不認得它了。這時魚baibai回來了:“吳銘東,你在幹什麼?!”魚baibai發飆了:“你把我的兩支筆竟然給劈了,還有你以前弄丟了一直筆,一共3隻,賠咧!”“啊!3隻筆。”此時此刻東幡然醒悟,不停地說:“對不起,我到時一定賠,三年後我不還我不是人,如果我沒還,我就把我的四套別墅給你。”就是這一句把魚baibai逗得笑了半天。我想女生變得咋這快。

  東哥就是這樣有點神經大條,不拘小節,但是對組員是那樣的關心,有責任感。他是我遇到的最好的組長。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二:李欣謙

您正在瀏覽: 東哥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哥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