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浪。同城(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同城(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總有什麼人在輕輕的唱歌——記得當時還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兒在叫/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風在變動,命運也在改變。來,讓我再擁抱你一次吧,親愛的佐羅。托馬斯。我累了,困了,也倦了!遺忘過去的年年月月,丟開瑣碎的一切,讓我再一次的輕柔地擁住你。靠在你的身邊,觸摸你獨有的溫暖氣息,沒有哭泣,沒有眼淚!就算你一味的固執離去,可仍是我春閨中相思又盼念的人兒啊。  

  熾烈的陽輝照在身上,彷彿萬箭穿心的痛在心中掙扎,沒有停息。也就是那般火熱的夏季,我認識了你!不知是三生有幸,我作為學社代表與導師一起去法國考研,並且遊玩。我們首到巴黎,空降后,在去休息室的路上,遠遠地見你揮舞着有些卡哇伊的小紅旗,身後有木架支撐的橫幅,上面寫着5個大字‘Welcom to france,chinese friends'。艷麗的大紅色與柔和的米黃色字眼看起來和諧、顯眼,也使你十分滑稽。經過一番費力的溝通交流,終於明白,你在電腦里看見中國學者來巴黎尋訪。於是你不辭辛勞耐心等待近四小時,只為了接機。  

  這絲感動沉淪了感激,是我在異國他鄉也第一次感受到家的親情和溫暖。一時休息后,又波折了乘地鐵的路程,來到你家,因為推辭不過你的熱情與好意,這麼一大群人便在你家進行短暫的安頓!對於我們這些異國陌生人,你能如此敞開心扉接納我們。你擔心我們的尷尬和矜持,豪爽的說,“我喜歡中國文化,所以請你們了卻這個心愿”。這讓我也少了一些拘束。當天,你稱心邀請我們共進晚餐,飯桌上我們若似一家人那樣親密交談,聊談中我很驚奇,我倆不僅十分有默契而且洽談投機。我們很快成為好朋友,這也讓我有相逢恨晚的惆悵。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自由幸福的感覺又回到我的身邊,那麼真真實實!

您正在瀏覽: 流浪。同城(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同城(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