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一片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片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喜歡那燦爛的天明,讓人覺得溫暖,傾城。那陽光照射的大地,草兒無不都在感謝它的溫暖,花兒無不都在羨慕它的柔和。可是我卻只能瞥見一小絲的陽光,握不住,觸摸不到。

  春天,一個多雨的季節。心情也如天空般惆悵,被那灰沉的烏雲壓得闖不過氣,被那豆般的雨點砸得疼痛。撥開了雲霧,似乎也見不到天明,只有一片灰。厭倦那沒有一絲生氣活力的灰。它擋住了那明媚的陽光,見不到太陽。在這四周的土牆裡,心裡像被圍困而住,一切都那麼缺乏靈氣。而那風馳電掣的雷電,也劈進了我的心裡,擊中我的心靈。讓我的靈魂為之顫動,思緒萬千也變成灰飛煙滅,隨風而逝,隨雨而落。

  給我一片陽光吧,在這豆粒般的雨中,我渴望一處避風港,讓我躲避,暫安心事。雨中的煩亂,那沾滿泥土的褲!那淋濕了的心!讓人煩躁不已!瑣事,讓人悶熱。只喜歡簡簡單單安安靜靜明明白白清清爽爽。可事已願違,在這雨天的日子裡,決堤泛濫,淹沒美好。何時才能見到那架在天邊七彩的虹?那自由的翱翔的鳥兒?

  給我一片陽光吧,在這用書築成的圍牆,我渴望一場陽光的洗禮。暴風雨前的寧靜,那烏黑的雲!佔據我的整顆心!喜歡明媚,喜歡自由,喜歡天空。厭倦黑暗,厭倦囚困,厭倦一切所代表灰沉的事物。這個無限光彩的青春,就這樣被阻擋在這個土牆中。那用書壘成的宮殿,何時能透過一絲陽光?何時我才能享受自然,嗅到大自然的芬芳?

  給我一片陽光吧,在這震耳欲聾的雷聲中,我渴望一次柔和的歌頌。光耀四射的閃電,那瀰漫的紫光!擊毀我用愛築成的茅屋!轟隆隆轟隆隆,全是這樣喧鬧的嘶吼。原本應該是歡聲笑語的青春,卻被厲父嚴母的責罵所取代,沒有樂趣可言。讀書苦,苦讀書。那狼爸虎媽的事例,何時才能停止?何時的我才能聽見父母那和藹溫柔的問候?

  給我一片陽光吧,我想讓我的青春過得好一點,當自己回首時,不是抱怨,而是喜歡,不是厭煩,而是溫暖。讓那雨點在空中花園飄舞吧,讓那雷聲在溫暖中柔和吧,讓那烏雲在自由里煙消雲散吧。給他們一片陽光,驅散心中的陰霾,回歸自然的芳香,享受自由,體驗美好。

  給我一片陽光吧,我渴望看見那光芒萬丈的天地!

  初二:姚曉瑜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片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