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作文600字

教師節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2050年的教師節作文600字

   清晨,我剛起床,萬能機器人就走過來,彬彬有禮地對我說:“小姐,早點已準備好了,快吃吧!早餐后,您不是還要去看望小學老師嗎?”只見牆上的電子日曆正一閃一閃的顯示出:2050年9月10日,它彷彿在眨着眼對我說:“今天是教師節,你該去看看辛勤培育過你的老師呀!”

  吃過早餐,我從“住址電腦”那兒得知我小學的武老師最近已搬遷到了月球上。於是,我帶上禮物,乘上宇宙飛船風馳電掣般直奔月球。許多年未見的武老師,她現在一定是老態龍鐘的老奶奶了……想着想着,飛船已經輕巧而準確地落在月球上的中華新村。

  一眨眼的功夫,中華新村的機器人已將我帶到了中華大廈第100層的46號房間前。我按了一下門鈴,一陣清脆的電子音樂奏過以後,一位老奶奶笑着打開了房間門,我覺得她很面熟,但一時想不起來,她也好像努力的回憶着什麼?我輕輕地問:“請問,武老師住在這嗎?”誰知這一問,對方笑着喊出了我的名字:“啊!你不是姜楠嗎?我就是武老師,請進、請進。”這時,我看到老師的眼角爬上了魚尾紋,額頭布滿了皺紋便拿出我發明的“青春素”說“它獲得2050年的諾貝爾獎,您就拿去用吧!”說完,老師接過後,服了一粒,果然與以前一樣美麗。

  我們談了許久,突然,老師家的屏幕上顯示出呼喚我的信號,原來,地球上有會議召開,我必須馬上離開。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武老師,回到了地球。

  (指導老師:武淑美)

  銅山縣柳新實驗小學六年級:姜楠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回目錄

第二十六個教師節作文600字

  沒有陽光,就沒有萬物的生長;沒有雨露,就沒有百花的芳香;沒受父母就沒有我們的生命;但如果沒有老師的教誨,就沒有我們的進步和成長……

  老師,我崇拜您。我也說不出為什有這種崇拜之情?從小我就對老師這個職業有着無限的嚮往和憧憬,夢想着有一天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培養出祖國的下一代!這也許是我崇拜您的原因之一吧!看着您在黑榜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體,我去卻不能點亮出這中間蘊藏着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教育事業的無私奉獻。聽着您在黑板上所講的每一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脆的鳥叫聲?是古典音樂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時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信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很多的只是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近你智慧大腦的驛站。聽這種聲音,我們還聽到,只是毫不保留的隨着聲音一躍而出,從不含糊。

  老師,一時間真不知道如何來比喻你。有人說,老師是燭光,燃燒自己,釋放光芒;有人說,老師是翅膀,能讓學子們在太空翱翔;有人說,老師是奠基,構築的人才大廈高萬丈。可我覺得您是茂盛的葉子,您用您強有力的身軀守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您總是默默奉獻您的一生,為了讓你的學生的夢,飛得更高,更遠。

  老師,您有您的一生叫我們懂得為何要去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神話。今天,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剛剛過去,感謝您,老師!你們辛苦了!

  太山一中初二:任香君

回目錄

教師節詩歌-紅燭頌作文600字

人生五十載,彈指一揮間。就讓我點燃一支紅燭,在她閃爍的燭光下,回顧曾經為我解疑釋惑、傳知授教的每一位老師吧。從我的父輩,到我;從我,到我的兒子,一代代,一輩輩,是您,給了我們啟蒙,給了我們知識。而今,又到了九月,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每一位錄取進大學的莘莘學子,每一名走入工作崗位的畢業生,不都是您辛勤澆灌的豐碩果實,不都凝結着您殷殷的期盼,蘊含著您深深的情結?  

  從八歲入學那天起,我幾乎每天都要喊:老師好!那麼今天,就讓我這個已步入知天命之年、畢業已40多年的老學生再深情地道一聲:老師好!您的烏髮已被歲月染白;您的風貌年華已隨着一批批遍布天下的桃李而增添了數道皺紋。教書、治學、育人的您,就像那燃燒的紅燭,點燃的是自己,照亮的是一代又一代的桃李芬芳,祖國棟樑。  

  唱響一曲《紅燭頌》,朗誦一首《園丁贊》,怎麼能表達我對您無限的崇敬和深深的謝意。如梭的歲月中,我用您傳授的科學知識,努力工作,報效社會。我牢記您“見先進就學,見後進就幫,見榮譽就讓,見困難就上”的教誨,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今天,在屬於您的金秋時節里,我可以自豪地告訴您: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我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都在心裡默默地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慶祝老師您的節日,來表達我對您的思念和敬意。  

  金秋時節,是豐收的季節,也是老師的佳節;金色的秋天,是一支獻給老師的歌。因為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師長如父母,我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永遠記着您,永遠祝福您。看火紅的高粱那就是對您的誠摯祝福!豐碩的米穗那就是對您的最好報答!低垂的枝頭那就是對您的崇高敬禮!
回目錄

教師節那天作文600字

9月10日是教師節,那天我班的同學準備給老師送一個驚喜的禮物,我們的班幹部都組織起來讓同學們每人交幾元錢我們去給老師買禮物。在教師節那天晚上我班的班長組織同學們唱“感恩的心”這首歌。當我們將歌練得能背唱會了之後我們準備在老師進教室給老師灑一些彩色的紙片,給老師送上鮮花給老師一個驚喜,可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不知道到那裡去了,只有我們的數學老師席老師在等着我們的表演節目,看看給老師送什麼禮物了來安慰老師的心。我們的王老師不知道去那裡了,我就和一個同學去找王老師。第一次我們打聽到老師在大街的下方我們就去看了看,果然找到了王老師我們叫王老師來參加我的教師節的慶祝,王老師說:“我現在有事你們先準備一下,我等會兒就來”我們就回去準備給老師一個驚喜,可是等了很久老師都沒來,我就去找了第二次我們把整個大儀大街都找便了都沒有看見王老師,我想了個辦法去辦公室找席老師讓席老師給王老師打電話,可是在辦公室打了兩次電話都王老師都沒有接電話,我們就只有給席老師慶祝教師節了,給席老師先發禮物。可是席老師還是叫我們等王老師來一起參加教師節慶祝,我就再次的叫席老師給王老師打電話,可是王老師還是沒有接電話,我和那個同學就繼續的去找王老師可是,第三次把整個大儀的街都找完就是沒有找到王老師,我們就和席老師一起等王老師可是我們一直等到第二天第一節王老師才來到教室看到講台上有着美麗的鮮花和同學每人給老師的禮物老師才心情好多了!可能王老師感到莫大的安慰!這就是我班獻給老師的禮物…...
回目錄

今天是教師節作文600字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一天,一個小女孩穿着粉紅色的衣服,頭上綁着蝴蝶結,一條小辮兒,從頭上搭下來,看起來很可愛,脖子上系著一根紅領巾,手裡拿着顏色鮮艷的野菊花悄悄的來到老師的辦公桌,辦公室桌有語文書,報紙,還有各種的筆,窗前桌上放着一本日曆,上面是9月10日,那是教師節!

  這個小女孩小心翼翼的把野菊花放到筆筒里,金黃色的菊花顯得是那麼美,藍色的花非常的優雅,因為今天是教師節,小女孩背靠着陽光,沐浴着陽光,手拿着鮮花又走到另一個桌子旁,那是他們的數學老師,把一束藍色的花擦到桌子上,不時回頭看看那兒的花,花兒綻放着笑,小女孩臉上也掛着花兒般的笑蓉,露出了一排整齊而潔白的牙齒,這是多麼純潔的一顆心呀!

  同學們一定都很喜歡這位老師,老師不僅給予了同學們的教育,還給了同學們愛,很關心同學們,老師就像媽媽一樣,她很喜歡每一個孩子,然而我們做得不好的時候,就會批評我們,糾正我們的錯誤,但是一會就會氣就沒了,又喜歡我們了,就如媽媽一樣,我做得好時,媽媽誇講我,當我做得不好時,媽媽也會批評我,讓我改正錯誤,但是過了一會兒氣又消了,像以前那樣疼我了,老師和媽媽是很像的,天地下所以的媽媽都是一樣,對待犯了錯誤的孩子,雖然剛剛責罵完,卻任然喚你去吃飯,還會不斷往飯碗里夾菜,儘管生着氣,但還是在為我們操心。這是母親的性格,也是老師的性格。

  我想當天一定不是只有那一個孩子,肯定還有更多的同學獻花,買禮物送給老師,如果成績好,個個100分,那一定是老師最喜歡的禮物,最希望的禮物了。

回目錄

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600字

  教師節到了,我開始懷念起我的小學老師,她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凶,但是對好學生,她就無微不至,她雖然沒有范冰冰那麼美,但是在每個她教過的學生的心目中,就是最美的人。記得一次,我……

  星期六時,我一起床就玩起電腦來,玩着玩着,到了午飯時間,我卻一直玩兒,直到7點,姐姐回來了,才叫住我。這事讓爸爸知道了,教訓了我,而且一直沒放心我。

  第二天,我愁眉苦臉的去上學了,誰知道爸爸在第二節課時打電話問了老師我有沒有曠課、逃課,而且把那事告訴了老師。

  下課了,我正準備和同學們一起去玩兒,老師走了過來,和藹可親的說:“姜智,去我的辦公室一下。”說完,走向辦公室,同學們都詫異的看着我……到了辦公室,老師開口了:“姜智啊,你是不是玩電腦玩太久了,都不吃飯了?!”“我……為了放鬆、解壓啊!”“可是你這樣就不是解壓、放鬆了,而是沉迷!你知道嗎,全國有多少人死在網吧……”老師立刻變得嚴肅起來,一節課過去了,我也被教訓了一節課,雖然老師並沒有打、罵我,而我卻非常內疚,想到:老師知道了這件事會不會看不起我,會不會嫌棄我,會不會像對那些不學好的壞同學一樣對我……

  於是,我便默默的以此為辱,努力學習,後來得知,老師並沒有怪我,而且鼓勵我盡量用電腦去學習知識,而不是玩遊戲。

  自從那次過後,我合理的玩遊戲,積極的在網上寫作文等。今天,又一個教師節雖然已經過去,但是我最想感謝老師就是她——徐老師。

  老師,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教師節快樂!

  初一:姜智

回目錄

多樣教師節作文600字

教師節又到了,這次的教師節是周六,所以周六我們為老師舉行了“Happy Teachers‘ Day Party". 

  但在這個教師節有許多不同,我們班增添了一名物理老師,但又走了一名歷史老師,他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不過經老班介紹,新老師老師很"幽默(mai》",但第一節課卻不是想象的那麼好。例如:1·寫字太潦草;2·上課太嚴肅了;3·普通話變味了。最重要的是:他的作業一課一批,還不發答案。全班一起泣……王老師,你回來吧…… 

  現在,王老師去“看大門”了,說好聽點就是去當保安了,到底是為什麼呢?沒人知道。 

  然而,在下午又要舉行教師表彰大會,我們班老師去了七個,這個下午就只有地理課可以上,其他課全部自習班長吼道:“拿出作業寫!”。剛吼完,政治老師闊步走進教室,問:“今天怎麼沒讀書?”大家先是一愣,然後臉上露出疑惑的神情。“這節不是自習嗎?”“怎麼會是政治?我們都沒帶書。”大家討論着。“誰告訴你們這節課是自習?”“老班——”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小塗新?,你剛才不是給我送試卷嗎?為什麼不告訴他沒去借書?”“我……我以為你要去開會呢!”“好了,都別說了,上課!”這節課政治老師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開會結束后,八成老班會被政治訓。    第二節課是物理,物理老師讓課代表給我們出題目,好戲出場了:胡金柱在上面扯着嗓子“吼”,我們還說聽不見,他在黑板上抄題目,我們就說看不見,就這樣折騰了一節課!    地理課,崔正偉把我和同桌的書搞到了地上,他獃獃的站在那。    最後一節課是數學,改成了自習,圓滿結束。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清晨,當天空才泛着魚肚白的時候,山裡的空氣新鮮極了!輕輕的呼吸一下,那空氣彷彿直穿雲霄,潤人心脾. 

  草地上,隨處可見斑斑點點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陣陣的淡雅在清香的微風中搖嘎着. 

花草上還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棵棵閃閃發光的鑽石,搖搖欲墜. 

  這時,美景中走來了一位小學生.她穿着粉紅色的短袖,戴着鮮艷的紅領巾,頭髮被風吹的亂蓬蓬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下邊露出了可愛的笑容.她沖沖的來到山路旁,摘了許多的野菊花,有黃的,藍的,非常美麗. 

  她匆匆的來到了學校,清晨的校園真美啊!那一棵棵小樹上的翠綠的葉子被秋風吹的嘎哈作響,彷彿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顯得既寧靜又充滿了勃勃的生氣.欣賞完這美麗的景色,她又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門前,當她正要推門進去,才發現自己來的太早了,辦公室的門還沒有開.於是她十分着急,正當她急的想不出任何辦法的時候,忽然看到有扇窗戶沒扣緊,就輕輕地走了過去,把窗戶推開,一看"正是我們老師的桌子!"桌子上放着的語文書還沒有合上,書上還放着老師常用的老花鏡,讓她想起了老師那慈祥的笑容,勞累工作的瞬間.親親的說了聲:"老師,您辛苦了!"書的旁邊放着筆筒,筆筒里插着毛筆,鋼筆和直尺.筆筒旁邊的墨水瓶蓋子還打開着,它旁邊是個地球儀,都不知被老師轉了多少回呢!她見日曆上還翻的是9月9日.心想:老師真是太忙了,連自己的節日都忘了.於是,她就幫老師翻到了"9月10日中國教師節"那非常醒目的一頁.然後悄悄的把這些分成兩份,由於老師的辦公桌上沒有花瓶.於是,她就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你看!她笑的多甜!多甜! 

  老師!您辛苦了!請讓我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為您送上一份珍貴的禮物.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回目錄

教師節暢想作文600字

教師節暢想

 浙江省舟山市 舟山市定海小學五(4)班 王佩雯

  每當收穫的時候,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辛勤播種的耕耘者——顧老師。

  是啊!是您把無知的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教給我豐富的知識;是您把調皮的我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也是您把幼小的我培養成成熟的少年!在這美好的教師節里,我想對您說:“顧老師,您辛苦了,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作為對哺育我的您的回報!”

  曾記得,我榮幸地被您選上當語文課代表,以後,我更是認真地幫您收發本子,可是過了一個學期,我不再像以前那樣積極了。有一次,我因為貪玩,在外面跳橡皮筋被您看到,您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對我說:“本子怎麼不去拿!?”我的目光落在您的手上,只見那一大疊本子在您的手上直晃,彷彿快掉下來了。當時,您不知道我有多慚愧,我想:“您每天工作這麼辛苦,怎麼能再讓您來為我收本子呢?”於是,我連忙跑進教室,收起了本子。如今想起這件事,我彷彿又看見了,當日您那張生氣的臉,還有您那疲憊的身影!

  顧老師,您知道嗎,在我剛剛進入教室時,我有多羨慕您哪!看到您在黑板上書寫那神氣的樣子,我心想長大后一定要當老師,可如今我才體會到當老師的辛苦。以後,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認真完成您交給我的任務,我相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指導教師:於燕飛

回目錄

迎教師節,歌頌師恩作文600字

頌師恩 

  是誰一直在默默無聞地批改着堆積如山的作業啊?是誰一直在深夜準備着明天要上的課啊?是誰一直在給予我們知識,並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啊?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啊?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啊?這都是老師。老師如醇酒,味濃而易醉;老師如花香, 芬芳而淡雅;老師如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老師如寒冬的梅花,高潔又傲然挺立。老師,您就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老師, 您對我們的付出與我們對您的回報是那樣地截然不同!如果說老師像那堆砌萬里長城的勞動者們,他們用汗水洗刷過的一塊塊磚建起了蜿蜒長城。那老師正是如此, 就像那建長城的人們一樣,不辭辛苦,用您所擁有的知識一點點地給予我們…… 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您就象一根蠟燭,光雖然微弱,卻照亮了每一個人;您也象一級級石梯,幫助我們一步步登上學習的頂峰。啊,老師,您的精神,我永遠也不會忘懷!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在那百花盛開的春天,我願化作絢爛的陽光,為您增添幾分光彩。在那烈日炎炎的夏季,我願化作一把遮陽傘,為您遮住那酷熱的陽光。在那樹葉飄零的秋季,我願化作一件大衣,為您取暖。 

  老師的愛是無止境的,是無微不至的。老師的愛是五顏六色的粉筆,為黑色的土地添上色彩;是甜潤的雨水,滋養着大地;是溫暖的太陽,使幼苗茁壯成長;是清爽的春風,吹拂着我們稚幼的心靈。 

  偉大的人類靈魂工程師啊!
回目錄

教師節的心愿作文600字

9月10日,是我們的老師——辛勤園丁的節日。 

“應該送什麼禮物呢?”我思索着。突然,一個念頭從我的腦海中閃過,對了!就是花! 

  於是,我沐浴着晨風,來到了草地上。哇!這裡有好多野花呀!我采了不少野菊花,還採了一些紫色的小野花。 

  我來到辦公室,扒開門一看。哈哈,真是天賜良機!辦公室里一個人也沒有。我躡手躡腳地走進了辦公室,左瞧瞧,右看看,唯恐老師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大約過了兩分鐘,老師還是沒有出現。這時,我才壯起膽來,把花插進老師的筆筒中,心裡十分愉快。 

  隨後,我一看老師的桌子,那種愉快的心情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那破舊的筆筒、老花鏡,還有那打開的教案,忘記蓋上蓋的墨水瓶,都說明老師一心撲在教育事業上,一心只為我們。 

  看到那地球儀,我掉入了遐想的海洋。那地球儀象徵著我們生活的地球,它記載着人類文明歷史的發展啊!老師,你這樣熟悉它,它不也正是象徵著您淵博的知識嗎? 

  地球儀前放着半瓶墨水,老師,你用這濃濃的墨水寫下多少教案,批改過多少學生的作業呀! 

  桌上的老花鏡,此時顯得熠熠生輝。老師啊,您從事教育事業多年,把眼睛都累花了。不過,您的辛勞沒有白費,那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學生,不就是您的勞動成果嗎? 

  在這裡,我祝願天下所有的老師永遠年、健康,野菊花的香氣伴隨着我的心愿,向遠處飄啊,飄啊…… 

  指導老師:茆秀艷
查找更多教師節作文6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