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花為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花為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花為友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一些愛好,好籃球者以“球”為友,好讀書者以“書”為友,好彈琴者以“琴”為友,好花者以“花”為友,而我正是這好花者,我以花為友。 

  大自然中各式各樣的花層出不窮,有火紅的玫瑰;有金黃的鬱金香;有純潔的百合;有美麗的石榴花;還有那些默默無聞,暗吐芳香的無名小花。 

  我與那火紅的玫瑰為友,因為它象徵著幸福美滿,戀人們也以它作為互相之間傳遞感情的媒介。 

  我與那滿樹的桂花為友,因為它香飄十里,人們也常說“十里桂花香”,它那芬芳的味道是我的最愛,然而它又奉獻自己,成為了人們為食物增添香氣的佐料,人們常把它加入湯圓中,它散發香氣,為湯圓增添幾分“姿色”。 

  我又與那百合為友,因為它是那麼的“高尚”,它象徵著純潔,無暇。它又象徵著白首到老,百年好合,所以它常作為人們的友誼大師,傳遞着彼此之間的祝福。 

  我更與梅花為友,它是花中四君子之一,又因為它綻放在那大雪紛飛的冬天,踏雪尋梅,人們常在風雪中尋找着“他”的足跡,它象徵著堅強勇敢,知難而進,在狂風中毅然挺立。 

  我還愛那些默默無聞的小花們,他們暗吐芬芳,人們卻從不知曉他們的名字,他們的品質才是最可貴的! 

  大自然這個大千世界中無奇不有,等待着人們去探索發現的事物很多,我愛花,更愛賞花,願那些小花們都與牡丹,杜鵑這些花齊名,有一樣響亮的名字,與花為友,可以陶冶情操,願更多的人與花為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花為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花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