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裡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記憶,很散亂,很平淡;有快樂,也有悲傷。平淡中透着幸福,透着憂傷。

  閉上眼睛,依昔清楚的記得那天的情景:校園裡梧桐樹綠色的樹葉,在微風中嘩嘩作響,空氣中充盈着植物特有的清新味道。教學樓上一群稚氣的孩子正在慶祝這期末考試的結束,那份輕鬆的心情似乎很久沒有過了,從她們嘴角那頗深的弧度,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此刻的她們真的很快樂。紙飛機在操場上不斷的盤旋,承載着她們的快樂,她們的夢想。

  那是我小學生涯最後一天的記憶,那時的我們是在歡笑聲中度過的,殊不知等待我們的是分離的命運。

  步入新的校園,走進新的班級,微笑里摻雜了太多的無奈和憂傷。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漸漸沖淡了我們美好的回憶和當初那堅不可摧的情感。以往親熱的打招呼,全被見面時的神情一筆帶過。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卻堅決不讓它們流下來。你們也許忘了從前我們在操場上衝刺的時光;在田野里捉小蝌蚪時小心翼翼的情景;看見我難過,不安安慰我時的輕聲細語。

  那麼多的回憶,忘了?真的忘了。如失憶般再也想不起來了。為什麼我們在也回不去了?我想一堵牆已明白的將我們劃分乾淨。你一會看我,一會看雲。我覺的你看我時很遠,看雲時很近。

  古田十二中學初二:余夢婷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