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樹在生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在生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沒有人能體會到我的感受?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從小缺少那份不善於表達的父愛。我渴望得到父愛,得到一個完好無損的家庭,可是我做不到,一切都很現實。 或許只有從舅舅那裡“竊”來一些雄性的關懷,才能滿足我一點抽象的父愛。 

  媽媽脾氣不是很好,時而暴跳如雷、山洪暴發,時而咬牙切齒,真是一觸即“發”,又常常說出讓我傷心的話。外公是我童年時的“快樂星”,對我的關愛無微不至,但如今,他卻顯出前所未有的冷漠和平淡。 至於同學,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同學?一百個中找不到一個善良的影子。誰會真心幫助你?自私!愚昧!花天酒地! 

  小時候,生活自由自在,大人們好像一把保護傘,躲在傘下讓我感到安全感,你要這把保護傘什麼“溫度”他都給你,真是讓人回味無窮。現在,保護傘已經不起作用了。於是,我開始張開我自己的保護傘,既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晚輩。  

  童年,大人們教育我要文明、善良、熱心。長大了,文明、善良、熱心的人為什麼總被瞧不起?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難倒非要搞個天翻地覆不成?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沒有過多的追求和期盼,只求豐衣足食,認真學習。多交往些真誠無私的朋友。 

  我們都是即將開花的植物,燦爛的陽光盡灑在別人蔥鬱的身體上。在我的面前,是一面高不可攀的岩牆,他擔住了幸福的陽光,擔住了快樂的和風,卻擔不住我堅定的信念。 

  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襲,空氣凝結成一股仇恨的怒氣。來吧,來吧!頃刻間,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在沒有任何掩體下平日多麼蔥鬱的身體上變得分外脆弱,平日沒有陽光、沒有和風的小樹,現在卻屹立在不受災難摧殘的安全地帶。此刻,他驕傲,他感謝岩牆。 

  如果我們都是同一類的小樹,請你不要前言放棄!世界本就不公平,讓我們一起面對現實,共度難關。未來,我們是一棵金燦燦的搖錢樹,結出美麗的果實。相信我吧,因為我們的身上流動的是堅強的血液,永不停息!

您正在瀏覽: 小樹在生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在生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