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新一年的開始,春天也是希望的起點。花兒在春天綻放;小草在春天萌芽;河水在春天流淌;鳥兒在春天歌唱;我們在春天成長。  

   在你灰心喪氣的時候,會有一種力量使你重振雄心,那就是信心。當你沒有信心、遇到挫折的時候,會有一種光芒使你再創輝煌,那就是希望。只要你有希望,就會有信心,只要你有信心,就會有雄心。  

   記得在一次考試的時候,發揮得不好,讓人很失望。所以我灰心了,也傷心了。信心也不見了,相對希望也隨即消失了。在今後的課上,我就聽不下去,心直往外飛。做什麼事都失去了信心,我會覺得生活沒有了希望。但當我看到這件事時,一切都變了。  

   我垂頭喪氣的跟着同學在街上走,正當我第一次抬頭的時候,我看到一個殘疾人在過馬路,他沒有了下肢,每天只能靠輪椅來行走。但他還是那麼的樂觀、還會微笑、還會幫助其他的人。這使我非常驚奇,我突然恍然大悟,這一點點挫折就是我這樣退縮,將來還會幹成什麼大事呢?我一定要重振雄心、樹立信心、尋找希望。這點挫折難不倒我!  

   挫折會使人一時失去理智,但不會永遠麻痹心靈。尋找希望是你最重要的事。希望是你找回原來的自我,甩掉挫折得自己。讓我們去找希望吧!

您正在瀏覽: 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