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裡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漫長的記憶長河裡,總有一些耀眼的明星,它們閃爍着青春歲月的光芒,綻放動人的色彩。 

  “每種色彩,都應該盛開,別讓陽光背後只剩下黑白。……” 我心中的屢屢思緒被歌聲牽引到了一個月前。“歌詠比賽下個月就要舉行了,大家對我們要選的曲目有什麼意見?”班長扯着嗓門大喊着。我們停下手中的事,互相滿臉疑惑。終於有人打破了短暫的寧靜,一個男生說:“《最好的未來》。”大家腦海里開始拚命地回憶這首歌的歌詞和曲調,漸漸地,越來越多的人舉手同意用這首歌來參加比賽。於是,幾個班委聚在一起討論着一些事兒。 

  春天是心靈悸動的時期,世態一片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班裡的幾位骨幹決定破天荒地每天放學練歌。雖然決定倉促,但是大家卻滿懷信心,信念凝成一股勁。開始時,學習委員給大家分發歌詞,上面標有男聲和女聲;一旁的副班長用班主任的手提電腦放音樂給大家熟悉。因為班主任不可能天天都等我們,於是平時幾個愛玩手機的同學就奉獻出自己的手機來放出微弱音樂。就這樣,一直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們站在舞台上…… 

  “同一天空底下相關懷,這就是最好的未來。”體育館里回蕩着我們一起走過的歌聲。 

  “加油,加油。”一聲聲助威響徹在體育場上。三月的天空並非那麼晴朗,但是三月的我們要迎接初中生涯的第二場中考,那就是體育!瞧,那實心球區,第一位同學正在擺臂投球,第二個同學蹲着用干抹布擦球,后一個同學則是提着塑料桶來回撿球,大家配合得是那麼的協調緊湊。長跑前,每個班都會有那麼三三兩兩的同學為其他人發巧克力補充能量。伴隨着裁判員的哨聲,一排運動員都厚積薄發地離開起跑線,漸漸,一條長龍涌動在四百米的賽道上。那是為中考奔跑,那是為青春而賽。 

  一段歌聲,一語吶喊,那些都是我們漫漫人生之路的旖旎風景。只有用心,細細品味,才能嚼出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