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拖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唱的好,他唱的啥?他唱着:“等咱有了錢啊,拖地板,叫小泉,不時幫忙擦窗帘……”後面的就不要管它了,今天,我們就說說拖地。

  這句歌里唱的倒是輕鬆,拖地叫別人拖……但是我們可不是那種富豪,有錢,人家叫做富得流油,我的大雁輪迴叫做挫的厲害。所以,唉,拖地這種事情,就落在我的肩上了。

  畢竟爸爸媽媽比我還慢,所以,為了給爸爸媽媽減輕負擔,我呢,就偷偷的拾起拖把,決定給家裡徹徹底底脫個乾淨!

  我從上午八點半開始,一直拖到了快十一點……唉,沒有技術就是不溜啊!想我媽,雖然每次拖完地也是汗流浹背,但是人家的速度可是一流的!我拖了這麼將近兩個半小時,換到我媽身上,呵呵,說不定一個多小時就可以輕鬆搞定。

  唉,但是我媽也辛苦啊!算了,即使我的效率再怎麼差,但那也總比零效率來得強,好!即使流汗,我也“成功”過!

  不說了,我去拖地了,同學們有空也要多半爸爸媽媽做些家務活哦!!!

  拜拜!!!

您正在瀏覽: 拖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