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只有一生,每天開心也是這樣過,不開心還是這樣過,倒不如幸福的過。其實每個人都說幸福的,只是有些人不懂的發現幸福。

  平凡也是幸福

  在客廳,看。一副溫馨的畫面呈現在我們面前。爸爸手裡拿着報紙,坐在沙發上,翹着二郎腿,悠閑的全身晃動,媽媽把已經削好的蘋果遞給弟弟,弟弟開心的把蘋果放進嘴裡。我呢?則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心情隨着電視的情節七上八下。一個普通的情景其實也可以體會到幸福。

  遊玩也是幸福

  暑假到了,也正是四處旅遊的季節。我們一家人就去爬山了。“這裡這裡,來拍一張,哇,好漂亮。”我像小鹿那樣活蹦亂跳。“來,照張全家福吧!”爸爸說。開心之後,“嗚!我的衣服全濕了。”我埋怨道。“又累又熱又渴,我不行了。”媽媽又說。“大熱天的,不爬了不爬了,休息一會兒。”爸爸邊說邊用手扇風。也許這是尋常人家都會經歷的,但又有誰說這不算是幸福呢?

  鼓勵也是一種幸福

  上課中,老師拿着試卷在講台上站着並說:“現在開始發試卷,××90分,×××89分,×××54分,×××75分,我緊張的不能呼吸,心裡像老鼠一樣在我心裡兒亂竄。×××79分。”老師繼續念着。我的心砰的一聲碎了。我垂頭喪氣的趴在桌子上。同桌看到我這樣,便說:“沒事,下次在努力吧!你真的很聰明,我羨慕都羨慕不來呢!記得你還有我陪你。以後我們互相學習,好嗎”?我點了點頭,心中的憂愁也減少了許多。在你的身邊有一個始終鼓勵你的人那是你的幸福。

  幸福有很多種,屬於你的並非一種。你也去發現屬於你的幸福,享受幸福吧!

  初二:黃家燕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