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正在一天天的長大,回首走過的成長曆程,在記憶最深處的是那些往事。上學前老媽的一聲叮嚀,考試前老師的一個微笑,在生活中的一次挫折,在學習上的一個感悟,在生病時家人的照顧。失利是同學、朋友們的安慰……回首往事,會讓生命感動,讓生活精彩……

  人們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是,如果沒有爸爸,家庭怎麼幸福。母愛如風,可以讓我們在酷熱的夏天,感受到一縷縷涼爽的風。父愛如山,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在摔倒后給我們爬起來的勇氣。所以父愛同母愛一樣偉大,一樣值得我們歌頌、讚揚。

  在一個酷熱的中午,我和我的好朋友小明在村裡的公園裡玩耍,我們村的公園風景優美,一到那裡使人心曠神怡。夠遠四周分佈着密密麻麻的“羊腸小道”。路邊有許多美麗芬芳的鮮花。有牡丹、菊花、玫瑰……每當我走到這條小路時都會感到花兒的香氣,令人忘卻了自己,沉浸在花的海洋里。瞧!花兒中間還有辛勤工作的小蜜蜂呢,他們一個個小巧靈便,一會再這朵花上,一會又“嗡嗡”的飛到了另一朵花上,讓人看了不禁佩服小蜜蜂的這種敬業的精神。天有不測風雲,一會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運,大雨澆敗了鮮艷的花,澆落了辛勤工作的蜜蜂,同時也澆滅了我心中那團火。我看着眼前的景象,心情變得失落起來,慢慢的我眼前一黑,癱倒在地,過了一會我覺得我被一雙有力的大手摟到了懷裡,我慢慢睜開迷迷糊糊的眼,一看,是爸爸!等我醒來之後發現爸爸躺在我旁邊。咦?爸爸怎麼在打針,我恍然大悟,一下撲到爸爸懷裡。爸爸說:“乖兒子,醒了。”我對爸爸說了一聲:“爸爸我愛你”。

  生活中不能缺少母愛,也不能缺少父愛。父愛偉大!

  指導教師:王學英

  初二:李宗潤

您正在瀏覽: 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