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雨天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天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開學了,假期結束了。今天去上學起得好早,也幸虧起得早到學校的早,因為什麼這樣說吧,因為我剛到教室外面就開始下雨了,看着操場上被淋的同學心中有種莫名其妙的開心,我有種莫名其妙的衝動想去淋雨,但是淋濕之後就不能換衣服,所以就沒有去淋雨。

  好多同學的家長都來學校來給學生送雨衣,我發覺我媽怎麼沒來啊,要是放學下雨的話,我是要淋雨嘛?我可不要感冒啊,幸虧我朋友去我家找我,然後給我捎過去了,也虧後來沒有下雨,要不然非淋成落湯雞不可了,我去學校的時候本來天明的,到學校之後天瞬間就黑了下來,不一會瓢潑大雨就下來了,瞬間下的窗戶旁邊的書都濕了,我讓同桌把窗戶關住了,爛窗戶,關住之後還是往桌子上捎雨,氣死人了,我的本子都被淋濕了,而且我前面的那兩個更慘,下雨還開着窗戶,那雨嗖嗖的,它那桌子都淋濕透了,我讓我同桌把窗戶關住我們才倖免

您正在瀏覽: 暴雨天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