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叫做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叫做友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夜,喜歡星辰,喜歡看流星劃過虛空的軌跡,那麼的玄奧,也是那麼的美麗,雖然是短暫的剎那,可映入眼底、穿透心靈的卻是不變的永恆。“永遠”是多遠?一生,一世,還是穿越輪迴的記憶?哪怕是一瞬間的感動,只要是刻骨銘心,就算,就算是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句親切的話語,只要是你不曾忘記,或許那就是永遠吧!聽着周華健的那首《朋友》,往事一幕幕清晰如昨日。 

  那是一個深秋的下午,我在車站送走了在一起三年之久的朋友。 

  在她走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任何消息,直到她要離去的前一天。我沒有問她為什麼要走,她也沒有告訴我,或許她有不得已的苦衷吧!我能感覺到:因為我們是最知心的朋友。我也沒有問她要去哪裡因為我相信:如果有緣,我們一定會有再見的一天,那天下午我幫她拎着行李送她和她媽媽到車站,沒有多餘的話語,只有一個真摯的擁抱,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我們彼此都明白的。看着慢慢開走的列車,我們互相使勁的揮着手,直到列車從視野中消失,我方才放下酸痛的手臂。俗話說:“分別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可是我心裡仍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秋天雖然美麗,可給人更多的卻是蕭瑟的感覺。我不禁感慨,難道秋天真的多離別嗎?走出站口,我默默回首,深深望了一眼列車消失的方向,心裡輕喊道:“再見了,我的朋友,祝你快樂平安!”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很是低落,真想放聲去唱趙薇的那首《離別的車站》,可是我不會。 

  朋友遠去帶走了我的一份真情、一份想念,還有那些我們都難忘的回憶:快樂的、傷心的......也留下了她的一份真情、一份想念,還有那些我們都難忘的回憶:快樂的、傷心的...... 

  過去這麼久了,我依然記得她的樣子:比太陽溫暖;比海水輕柔;比冰雪純潔;比鮮花芬芳。分別後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也不曾聯繫過,但我深信,她和我一樣不會忘記對方,至少不會忘記那段美好純真的時光。我凝目於遠方,心底輕輕的呼喚:你還好嗎? 

  於是我在日記中寫道:有一種開得既美麗又短暫的花稱為櫻花;有一段真摯而銘心的經歷是友情;有一滴晶瑩美麗的眼淚悄悄地從眼角滑落,滲入你從其走過而又看不見的角落,那個地方叫回憶。 

  我哥哥說過:“人生很難說得清,把所經歷的事就當作是一曲紅塵練心吧!”我現在好像有些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這,叫做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叫做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