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雨天氣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氣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着外面的大雨瓢盆聲音,思緒悠揚婉轉。

  記得從前的時候就在我家台式電腦旁邊,我總是喜歡聽着下雨聲,或者是聽着自己喜歡的書欣的音樂,開始漫無邊際的思考。有時候有人覺得思考是一件很費腦子的事情,可是我卻並不覺得,我覺得有時候一些有意義的思考反而能夠有一種相似於哲學的感覺,能夠讓自己更加看透自己,看透內心,看透世界。

  有時候心情變得浮躁,就會打開筆記本電腦看一看喜歡的電視劇,即便是到了這個時候,喜歡的電視劇變得越來越少,很多電視劇滿滿的透着浮躁的氣息。

  但我懷疑着以前那些經典的古老的電視劇或電影看,因為經典的東西還是非常有味道的。

  有時候一天很快的就過去了,也許我們浪費掉的那些時間自己都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當他們連串成和在我們生命當中有所顯現的時候,我們就會知道之前所想象的一切都是虛假的,甚至在他們面前都顯得毫無意義。

  生活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受,但只是需要我們最好好珍惜。

  在家裡度過那麼多的時光,我突然就有點懷念放在宿舍里的那本日記本,我想我已經大半年的時間沒有碰它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落滿了灰塵。

  所以現在還是希望疫情快快過去,希望我們能夠快點恢復正常的生活,希望早日國泰民安。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氣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氣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