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鏢,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鏢,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靶,被掛在牆上,這是他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他正在四處觀望,一支鏢飛了過來,他着實嚇了一跳,鏢准准地扎在了靶心上,鏢對他笑了。靶對這突如其來的莞爾一笑顯得有些尷尬,竟有些不知所措,僵硬的笑了笑。

  每天主人都會扔一次鏢,每次都是同一指鏢,每次都只會是同一個位置---靶心。漸漸地靶習慣了這種生活,他喜歡鏢那溫暖的笑容,他欣賞鏢的每次準確無誤,他期待鏢每天利落乾脆的身影。

  靶的心,早已被扎的千瘡百孔,但這對他來說並不是一種痛苦,相反對他引以為豪,因為它體現了鏢的精彩,投鏢人的技藝高超,這就是他的價值,儘管這會使他遍體鱗傷。

  靶的這種想法,打動了鏢,鏢不願再把尖利的針頭刺進靶心。鏢知道,她再也扎不中靶心了。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同樣的速度,同樣的氛圍,靶握緊雙拳,期待着在一次精彩的展現,鏢看到了靶堅毅的表情,她不忍。鏢偏了,鏢沒有扎在靶身上。靶驚訝,驚異,驚恐,“你怎麼了?”鏢沒有回答,只有淚靜靜地在她心中流淌。鏢哭了,在心底。

  主人要搬新家了,臨走前,主人帶走了鏢,鏢在走之前,再次給了靶像剛見面時一樣溫暖的笑容。鏢走了。靶摸着自己的心,也笑了。

  他知道:鏢和靶的分離,都是為了下一次的“重回靶心”

  所以,等待……

  貴門鄉中心學校初二:傻笑

鏢,靶 作文推薦:

  • ·鏢,靶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鏢,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鏢,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