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又像往常一樣,打開電腦。今晚特別的靜,靜得出奇。這繁華的濱江路,也有安靜的時候啊!我拿着一瓶統一綠茶,看着珠江的每一部船經過。我細細的品嘗着這綠茶,讓我感到這大自然的清香。 

  夜深人靜,很多人已早入夢鄉,而我的媽媽依然在忙碌着,每天工作回來,還要煮飯、洗衣、整理房間等,至到夜深。而到了周末,媽媽依然像工作日一樣忙碌。 

  爸爸呢,就呆在自己的房間里,一會兒看書,一會兒看電視。我知道,爸爸在周末跟我一樣,很無奈,爸爸是個工作狂,一不工作,就覺得渾身不自在。我呢,覺得不上學,呆在家裡,像個被囚禁的傻子一樣,無所事事。因為在家裡我找不到在學校那努力學習的感覺。除了完成基本作業以外,我很少複習。因為旁邊的電腦,在不斷地誘惑我。 

  我三番幾次地跟我媽說,讓我去補習吧,我不想呆在家裡。我媽則只是嗯嗯地應我兩聲,則沒了下文;我三番幾次地跟我媽說,讓我去跟同學去打球,出去玩玩吧,我媽則用嚴厲的語氣說“不”。 

  我總覺得,自己的前途好像有一堵牆,讓我不能繼續前行;或者說有一團霧,讓我覺得好迷茫;也可以說,有一隻紙老虎在阻擾我的路;讓我進退不得。 

  或者說,我是一隻小鷹,總是讓老鷹捉着後腿,不讓它去飛。那麼這隻小鷹永遠只活在那這隻老鷹的身旁,找不到自己的路,找不到自己的目標。 

  然而,老鷹也有自己的理由,說什麼你還不懂事,還不知道這江湖的厲害。其實,這隻小鷹在這些年頭裡,已經認識這世間不少的事。 

  我承認,那隻小鷹的確有些內向,自卑。但這些都是誰造成的?是他自己嗎?我想不是的。也許,是它的母親——老鷹。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