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陽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寬容的確是一種讓人感到溫暖的美德。    不妨讓我們看看身邊發生的小事吧。    一位女士不小心摔倒在一家鋪着整潔地板的商店裡。人沒有什麼,只是手中的蛋糕奶油弄髒了地板,便歉意的向老闆笑笑。不曾想老闆說:“真對不起,我代表我們的地板向你致歉。它太喜歡吃你的蛋糕了。”聽了老闆幽默的寬容,女士笑了,笑得挺燦爛。當然老闆的熱情打動了她,她也立刻下定了“投桃報李”,買了好幾樣商品才離開。    在公共汽車上,一位女士無意踩痛了一位男士的腳,便趕緊紅着臉道歉:“對不起,踩着你了。”不料,男士笑笑說:“不不,應該有我說對不起,我的腳長得太不苗條了。”哄的一片笑聲在車廂里響起。這是對優雅風趣男士的讚美,這是對寬容美德的頌揚。    不錯,寬容是我們生活中的陽光。她是甜美的,溫馨的。遇到她的人就會感受到親切和明亮。生活中,誰又能拒絕陽光呢?     (指導教師  郭春霞)   

您正在瀏覽: 擁有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