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篇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隨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由得又回憶起美國作曲家雅尼。 

  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他的曲子,那種具有淡淡憂傷和意境的那種。 

  笑着問自己怎麼了,自己喜歡的曲子並非是這樣的風格。搜搜網上,雅你的曲子超不過5首,我卻費盡心機找了20多首。 

  似乎越來越依賴它們,說不清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無論如何,此刻才體會到音樂的魅力。它使你的心情隨風而動、隨音而飄,回想起一幕幕或許歡樂、或許憂愁的場景。在聽帶有激情的歌時,精神隨即振奮。在熬夜時,比喝了咖啡還管用。在聽雅尼這樣的曲子時,心不由得靜了下來。於是乎,在放假時,回到老家,揣着雅尼的曲子,在幽靜的夜裡散步,抬頭看着繁星,低頭凝望那河邊的水反射那月光的清新優雅的一個個亮光,先收着清涼的晚風輕輕親吻着我的頭髮,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音樂和環境融合,像在訴說著什麼,不由得去將音量調大,輕輕去許下一個願望…… 

  是遠離了世間喧囂的寧靜嗎?想必這就是音樂吧……起源於自然,改變着人的心情,引發你的想象。總渴望有一雙翅膀,帶我飛,其實,這不就是音樂嗎? 

  音樂好比文章,給你描繪出自然,描繪出作曲者的心情,以更加柔情、細膩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一篇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