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擁有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陽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偏愛在冬日裡享受那難得的一抹陽光,雖然沒有春的明麗,夏的熱烈,秋的炎熱,但那柔柔的一縷,就已經深入我心。 

  我愛擁有陽光,在冬日裡,躺在陽光下的沙發上,看着我愛看的書籍,享受陽光的撫摸,陽光的溫暖漸漸地透過衣服,暖到我的皮膚一直到我的心裡。在陽光的溫暖下閱讀,這是一種美的享受,享受着陽光無限的給予。 

  我愛陽光的味道,我認為陽光是有味道的。在冬天陽光下曬過的被子是我的溫床。陽光在被子上留下了她經過的足跡,留下它特有的味道——溫暖。我愛睡在曬一白天的被子里。陽光的味道包圍着我,就像在母親的懷抱中,感覺嚴寒陰冷遠離了我的身心。 

  陽光給人以溫暖,擁有陽光的人是幸福的…… 

  有一個冬天,下了雪,到處都是銀白顏色格外美麗。中午時,我和媽媽上街,午後的陽光輕輕地照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感到一絲溫暖。我突然看到一個乞討的老婆婆,她穿着破舊的棉衣,倚靠在牆角。我看見在她臉上,無情的歲月留下了深深的痕迹,陽光傾瀉在她那飽經風霜的臉上,這午後的陽光的臉上有了微微的笑容。放在她身前的舊瓷盆兒里只有幾張毛票。我向媽媽要了一個一元硬幣慢慢地走到老婆婆的面前,輕輕地把硬幣扔在了瓷盆兒里,只見小硬幣在瓷盆兒中彈跳了幾下,同時還發出了清脆的響聲。我看見老人家驚喜地笑了,雖然表情綻放得有點古怪,但我看到她眉宇間有舒展的陽光。我也只能做一抹免費的陽光,暫時照在她的眉宇間。 

  陽光,只有擁有你,我才能抵禦嚴寒,只有擁有你,我才能快樂成長;如果沒有你,我將無比嚴寒,如果沒有你,世界將無比陰冷。

您正在瀏覽: 擁有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