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擁有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陽光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人生里,唯有你,接納我青春年少;唯有你,安慰我暮年時光。唯有你。

  我曾認為你是我一個人的,但,時間讓我明白:“你是所有人的。”

  當我第一次從房屋裡走出來,第一眼見到的便是你---陽光。無論春夏秋冬,你都陪我度過;無論我是傷心還是開心,你都不離不棄;無論成功失敗,你都用溫暖鼓勵安慰我。是你,讓我活着有了希望。

  有人這樣問過我:“是誰給了你溫暖?是誰給了你幸福?是誰陪你歡笑?又是誰陪你流淚?是誰一直默默地陪着你?”每個人的回答不是朋友就是家人,而我的回答是他們有些許迷惑。我的答案是陽光,我認為親人縱然會有離去的一天,朋友也有那背棄的一刻。然而陽光則會一直陪你,直到老去死去。

  陽光是支撐你活下去的理由:

  霍金,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他全身近乎癱瘓,唯剩下幾根手指可以用,但他從未放棄。他依靠頑強的意志力編寫了一本享譽世界的大作。那是一個連健康人都不敢想的事情,可見霍金當時所要面對的困難有多大。有的人全身健全,內心卻無比醜陋;有的人身體器官雖然有缺陷,但內心卻美麗無比,充滿陽光。真是他們用那陽光照亮了通向光明的光明之路。

  是你,予我陽光,予我溫暖,予我一切。

  很多人會在人生道路上左顧右盼而離道,但也有很多人會懸崖勒馬的回頭。當人們回到自己所屬的道路上時,便會抬頭遠望,輕輕的說一句:“謝謝你,謝謝你用光明帶我回來。

  陽光的溫暖,我就此時擁有。

  忍痛不能出聲的歲月里,唯有你的陪伴讓我欣慰;傷心不能流淚的歲月里,唯有你的安慰讓我感動;開心卻不能笑的時光里,唯有你的所在讓我溫暖。

  是不是世間的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你,你的回答讓我意外。你說你只屬於我,陽光把自己分成若干份,這若干份再去尋找自己的主人,你說你找到了我。此刻,我覺得我好幸福,可以一直擁有你。

  學會分享,世界就多一些美麗;學會分享,我們就會懂得生活是多麼美好;學會分享,生活中就會少許多抱怨,多些許歡笑;學會分享,你便會擁有陽光。因為你已經學會給予他人溫暖。

  現在的我,擁有陽光;現在的我,撒播溫暖。

  高一:王蒙巍

您正在瀏覽: 擁有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