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非常漂亮,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櫻桃小口,非常活潑可愛,學習成績很優秀。從一年級開始她就是我們班的第一,我和她同桌是三年級開始的,當老師把我們分到一起的時候,我簡直高興壞了,因為她非常聰明,能幫助我的學習,而且她非常善解人意,樂於助人,每年都是我們班裡的三好學生。我到現在還記得她的模樣,她是我們班的佼佼者,沒有之一,她是我永遠崇拜的偶像,她是我的導航。跟她同桌的一年,是我最快樂的學習時光。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學到了她仔細認真的學習態度,謙虛謹慎的處理事情,熱心善良的性格。我為曾經有過一個這樣的同桌而感到高興與幸運。

  現在我們已經分開很久了,可是仍然保持着聯繫。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或者與同學之間發生不開心的時候,我都會跟她聊聊天,那樣我會覺得一切問題都變得簡單了很多。我的好同桌,我會一直把你當做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