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散布百花的幽香,招惹着徐徐的微風,請出皎潔的月亮,月依然是那麼的明亮,可是她的殘缺似乎讓每一個旁觀者感到無盡的懊惱與沮喪。

  兒時,看着天上那一輪明亮的殘月,象其她的孩子那樣,幼稚的認為殘月如鉤,現如今,經歷了許多之後,更感覺她象一副甜甜的微笑,在無星的夜晚,微笑着品嘗孤獨的憂傷,詮釋着內心的堅強。

  殘月,不需要她人的賞識,不需要眾人的關注,她只需要一個甜甜的微笑,便可以將她心中的所想告訴每一位曾經為生活感傷的人們,從她的微笑之中,我似乎讀出了她的心聲,她在向人們詮釋:其實人生中有太多的無奈,只要堅強的面對,一切都會春暖花開。“

  月,在最殘缺的時候,依然用微笑陶醉自我,她,不會因為自身的殘缺而喪失自己,她,不會因為自身的孤獨,放棄對未來圓滿一天的拼搏,而她用微笑掩飾心中的苦痛,更用微笑向世人告誡:“每個人的人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往往經歷過之後才知道失敗遠遠大於收穫,只有在每一次的失敗之後還能夠笑對人生,笑對殘缺,那麼,人生永遠是一個充滿了彩虹的天國,美好的一天必然會來到你的世界。”

  月,殘缺,可是殘缺是美的,她面對殘缺的微笑更是值得讚賞,月,還是那一輪月,時間讓她或圓或缺,但是,時間讓她在容貌上有了很大的變化,可是她那顆對於希望執着追求的心,永遠是圓的。

  月,永遠還是那一輪月,殘月,卻不會永遠的殘缺。

  深圳初二:***

您正在瀏覽: 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