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 

  窗外,下着瓢潑大雨,夜色漸漸深了,我還趴在書桌前思考着作文,透過門縫,看見媽媽低垂着頭檢查我的作業。雨,漸漸地小了,晶瑩的小水珠在不鏽鋼上,發出清脆的響聲,叮咚叮咚……. 

  趴在書桌前,看着作文本上白白的一頁,腦子裡越想越煩,脾氣不打一處來。媽媽重重地推開了門,臉色越來越差了,她緊繃著一張臉,大聲叫喚起來:“你還做什麼作業呀!這20道題你就錯了7道,哎呀!別寫作文了,別寫作文了,快訂正作業,弄玩睡覺,明天別跟同學出去了!在家好好做作業,別老整天想着怎麼出去玩!”媽媽的話讓我的脾氣越發不可收拾:“不認真怎麼了!做錯了作業也有錯嗎?明天我照樣出去,我也不訂正什麼作業了,沒想到你是一個如此不開明的家長,你太讓我失望了!”媽媽的眼神充滿了無奈,變得暗淡,最後快淹沒了。媽媽放下手中的試卷,望望鬧鐘,已經夜晚12:00了,漠然地說:“睡吧,快睡吧!”我不知道現在媽媽心裡怎麼想,只不過淚珠在我的眼眶裡打轉轉,剎那間,從臉上滑落下來,淚痕變得明顯,又漸漸的消失了。在我心中的那份不悅卻永不磨滅。第二天早晨,我準備與同學會面時,媽媽叫住了我:“我不是告訴過你嗎?別去了,在家學習學習,充充電,我看你也可以約束約束自己了。”我沒有聽媽媽的話,只是留下了一段話:“媽媽,我跟同學出去有錯嗎?我已經長大了,我可以獨自飛翔了!媽媽,我今天中午不回來吃飯了,晚飯一定會來!”走出並關上門的那一刻,我熱淚盈眶,心裡不是一個滋味。 

  事後,我整整幾天沒有跟媽媽說一句話,但心中卻十分想跟媽媽說清楚。事過了幾個月了,媽媽也明白了我的心思,但我心中的那夜卻沒有消失。 

   603班 

   方詩潔 

  

  

您正在瀏覽: 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