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草叢裡,靜靜地抬頭望着天空. 

  在傍晚的天空,晚霞妹妹探出了頭,我發現那玫瑰色的雲塊徐徐變幻着-有時像碩大的巨石;有時像美麗的花朵,還有時像威猛的雄師.我陶醉在這景色中. 

  慢慢地,太陽被灰黑色的雲遮掩了.光線暗了下來,好像誰不小心打翻了墨汁,天染上了黑色.夜晚來臨了,夜,黑的可怕,像黑色的魔鬼籠罩大地.不一會兒,溫柔的月亮姐姐出來了,給湖水灑上了一層銀輝,讓黑夜不在變得可怕.皎潔的月光美麗無比,好像有了她,才讓大地有了生機.一顆小星星害羞地鑽了出來,漸漸地,許多小星星也陸續地出來了,它好象在告訴其他小星星,沒有危險了,出來吧!這時,天空里已是群星點點,好似小孩的眼睛一眨一眨.星星時隱時現,又好似在和我玩着捉迷藏的遊戲,別有一番情趣. 

  夜,真的很美,是那麼的奇特,那麼的美麗!深夜來臨,本很無趣的我看見了流星,它像一位仙子墜落凡間一般,劃破夜空.它疾速落下,速度很快,但卻擁有着一瞬間的美. 

  聽我媽媽說,流星來了要許願,也許可以實現呢!我便閉上眼,許了願.我希望讓這一瞬間停留,讓我永遠望不了這一刻.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