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邊的最後一抹昏黃被黑暗無情召回,夜幕便再一次悄無聲息地降臨大地。 

    

   ——題記 

  喜歡安靜的夜,不乏帶着一些??。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特別喜歡黑夜。喜歡它的寧靜,喜歡它的神秘,喜歡它的孤獨,喜歡它的妖嬈。一陣涼風吹過,涼嗖嗖的感覺,此時沒有其他想法,只想抓住這陣涼風,伸手敏捷的做出行動,而那風卻毫不滯留的從指尖逃脫。 

  透過玻璃窗,隱約可以看見天空依稀下着小雨,像蠶食桑葉般沙沙作響,並不是很大。起身推開窗戶,雨聲忽然變大了,卻又顯得那麼的小,淅瀝淅瀝的下着,被風吹斜的雨,在空中劃出萬道優美的弧線。 

  墨色的夜空沒有一顆繁星的點綴。上空是一片的漆黑,張開五指,頓時隱入黑暗中,唯有晃動手指的時候才能發覺到它的位置,黑色像洶湧的暗流般將五指緊緊包圍着。眯着眼睛看着天空,明亮的眼眸足夠讓人一震,展現出奇異的光芒。 

  大街上隱約亮着幾盞路燈,橘色的燈光本是刺目的,但在雨的撫摸下,反而變成朦朧而又溫馨的光暈。 

  儘管是深夜,但街上仍有來往的車輛,亮着或白或黃,咄咄逼人的燈。一束束光向遠方延伸,所照到的地方,是綿綿不盡的雨。各種車輛飛嘯着,馳過一個個盛滿悲傷和濕冷的水塘,濺起一次次泥水。 

  抽出一張紙巾,兩指捏緊,默默遞到窗外,又在一瞬間鬆開,任紙巾飄飄洒洒,忽左忽右,然後目視着那一抹白色消失在黑夜的邊緣。望着江面已看不清的江水,藉助黑的隱藏下,竟看不清它原本的面目。這究竟是錯是對呢?當還在這個問題上苦苦探究仍無結果時,最後果斷放棄。 

  返回客廳拿了一個蘋果,“唰唰唰”的削皮,被果肉遺棄的果皮無奈投入黑夜的懷抱,然後消失不見,一去不返。 

  起身來到窗戶邊,伸出手試圖去感受雨珠的冰涼。雨水默默的降落在手上,是涼絲絲的。 

  外面,雨絲還在紛飛着。 

  一個,安靜的夜。 

您正在瀏覽: 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