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像一個披着神秘面紗的姑娘,時時刻刻都帶着神秘的氣息,使人不知道她一天到晚在幹些什麼。

  每當傍晚時分,夕陽離去,淡淡的黑色開始佔據整個天空。遠處不時傳來幾聲鳥叫,涼爽的微風迎面吹來,樹葉發出“沙沙”的交響樂,像幾位首席音樂家正在全神貫注的演奏着優美的音樂。看!小鳥聽得入神了,她們閉上眼睛,小嘴巴一張一合,用尖細的嗓子也跟着唱了起來。她們的歌聲像催眠曲那樣柔美,又像爵士樂那樣奔放。優美的音韻令我着迷,我閉上眼睛細細聆聽。不知不覺中,那位披着神秘面紗的姑娘已經來到了我身邊。

  她用黑漆漆的顏料將大地染成黑色,沒有人能看清她的容貌。但是眨着眼睛的小星星和溫柔慈祥的月亮婆婆告訴我她很漂亮。逐漸地,我腦海里慢慢地浮現了一幅畫面:一位披着一頭黑黑長發,穿着用絲綢織成的古代服飾的姑娘,站在海岸邊,看着浪花拍擊這岩石,默默的哭了起來,她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滴落在沙灘上,留下了一個個的小沙坑。

  可是,她又為什麼要哭呢?是因為沒人陪她玩而感到孤寂嗎?那她為什麼不與星星們一起玩呢?還是她的姐姐——晝欺負她了?因此她才不愛說話,愛搞惡作劇,愛在深更半夜的時候哭嗎?

  “滴答滴答”。清脆的雨聲把我從幻想的世界拉出來,唉!準是她又在哭了。我坐在一塊石頭上,仰頭看着夜空,看着看着,我彷彿長出了一對翅膀,飛向天空,來到她的內心世界,看見了她楚楚動人的樣子。我走上前,想去安慰她,走近一看,才知道她是莫虛有的。

  她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她是一個孤單的女孩,她就是神秘的夜。

  四川廣元廣元外國語學校六年級:糖薰紫(唐瑕)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