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可否認的是,我們並非萬能的.一切都沒有誰能夠全盤掌握,百密一疏.世界沒有單一的顏色,只因為我們希望一切豐富多彩罷了!

  也許明天我可以在某一科上得高分;或者後天可以放假?猜測,只是猜測而已.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心想事成的話,那麼,這個世界豈不是亂了套了么?人們總是相信沒有什麼不可以改變的,可那些說這句話的不覺得很自負嗎?時間在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中可以倒流,人死也可能可以復生.但命運呢?就算你回到從前多少次,有很多事情都會改變,不變的是結果.無論如何,自己書寫的生活史就得自己負責.人重生幾次終究還是會死,還不如一次就GAMEOVER算了,折騰來折騰去的,浪費空間又浪費資源!

  每一天我們都會遇到不同的事情.開心時便感謝生活給予的快樂;傷心時就埋怨上天對自己不公平.所以說,人總是健忘的,容易忘記別人給予的,永遠記得自己得到的!

  人性如此薄弱!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