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有感 537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有感_537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37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總會遇見彩虹 …… "很久以前,這首歌就傳遍了大江南北,因為,那是每個人的心聲.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不管它是快樂的,還是令人厭煩的,都使我們一生難以忘懷.童年的喜怒哀樂早已在我們幼小,純潔的心靈上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麼,<<童年>>這本書中的小主人公阿廖沙的童年又是怎樣令人忘懷,令人感慨的呢? 

  我認為<<童年>>這部書值得用心去讀的書.對我而言,童年的夢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的夢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的夢是一座閃亮的橋. 

  童年是每個人漫漫人生的開端,兒童的心靈,思想是天真無邪的.平常的人和事物都會影響到兒童.如果受到了好的影響,會使人一生受用.反之,則會讓人喪失目標,困惑迷茫.這就像一個人做某一件事情,如果連開頭都把握不好,那麼後面又怎麼會很好地繼續下去呢? 

  看了<<童年>>這部書,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書中告訴我們,要以執著求知,不怕困難,持之以恆,積極的態度對待學習和生活!付出就會有回報,耕耘就會有收穫,陽光總在風雨後,讓我們一起經歷風雨,迎接溫暖的陽光——這是<<童年>>給我的啟示. 

  童年屬於你,同樣也屬於我.當我們內心感到空曠是,回想一下童年時代的自己,會使人的靈魂得以凈化,生出無限感慨.

您正在瀏覽: 童年有感537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