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畫畫,但不擅長。13年來,我用屬於自己的那獨一無二的畫法,描繪出我的那天馬行空的個性天空。每當新年的鐘聲莊嚴地在心中響起時,畫稿就又增厚了,又有一張嶄新的白紙,等待我用彩筆塗抹上心靈的七彩顏色。

  13年了,我已經在這個世界上度過了難忘的4500多天。這疊畫,也從最初小時候幼稚的夢,直到今天面對社會的冷靜思考。這幅畫是過去的終點,也是未來的起點。這幅畫是一本無字的心情辭海,也是一部無聲的悅耳歌劇。

  小時候,這張畫里有藍天,有白雲,有英俊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它充盈着我兒時的純真幻想,用永恆的暖色調勾勒出我,當初那個懵懂的我……後來,我上學了。這張畫里有老師,有同學,有神奇的“a,o,e”,也有變幻的“1+1”。它仍是淡淡的暖色調,不過摻入了星星點點的冷色調,調繪出我,那個快樂的我……升到了高年級,這幅畫變得多姿多彩,有西子湖的美景與美食,有自己努力的憑證:一張張獎狀,還有文學的小河在心裡流淌……畫記錄下我成長的點點滴滴,冷暖色調相互交融,畫出了我,那個充實的我……

  那麼,將來,又將是一幅怎樣的畫呢?它又將是一張嶄新的紙,等着我去勾勒,去調繪,去記錄美好的未來;它永遠是一張嶄新的紙,讓我用心去畫這張特殊的畫……

  人生如畫,明天永遠是一張嶄新的白紙,我將拿起畫筆,畫上對它的祝福,再把靈魂的印記,永遠與祝福融合;人生如畫,明天永遠是一張嶄新的白紙,等着我揮灑生命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