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畫

  廣西區梧州岑溪市水汶中心小學六一班陸丹麗 身子,坐下又站起,站起又坐下;信,拿起有放下,放下有拿起……不知循環了好久,我看了看一眼那被我撕破了的畫,我想起了你,想你那為笑的小酒窩,你那炯炯有神的雙眼……

  收假后,我發現你變了,變得常在班上尖子的後頭轉,有常和校長談話,有時我在你眼前,你好像完全當我是透明的,理也不理我。

  有一次,我剛來到教室,看見你正在抄襲班長的作業,我來到座位做下,你一見,就連忙把班長的試卷蓋好,問我:“我有些作業不會做,你能給我抄嗎?”我生氣地說:“你不會朝我們班那些‘尖子’的嗎?我可是什麼都不會”說完,便拿出作業寫了起來,我偶爾聽到幾聲抽泣聲音,我很後悔說了着這些話。

  還有一次,我剛到學校,就看年你和尖子們興緻勃勃的說話,我連忙掉頭向教室走去,你一吧拉住了我,把一幅畫塞到我手中,說:“這個,給你。”我一看,原來是一幅山水畫,我說:“哼,我不要你的臭畫。”撕掉就走了。你撿起那幅畫,哭着捂住臉走了。後來我才知道你永遠離開了我們。我後悔的打開書包,要把書本拿出來,偶然發現那幅破畫和一封信,我顫抖地拿出它們,小心翼翼地放好……

  我終於打開了信,不久,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懷念起那位親愛的同學來……

您正在瀏覽: 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