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日子,因為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於是,我便早早的起了床,吃早餐,穿完衣服后,一看錶,好早得很呢!可是我已經着急了。我不斷着催促着,想早點看到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媽媽卻總是說:“去那麼早幹嘛?晚點走。”終於,在我的不斷催促下,我們踏上了上學的路。

  雖然我還在路程中,可我的心彷彿飛到了校園,想像着老師和同學們的樣子,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喜悅。

  到了我那熟悉的校園,我一下子就認出了同學們,我想人群撲去,看着那熟悉的面孔,我是那麼高興,那麼開心。

  到了教室,老師對我們說了一些三年級應怎麼做,有什麼規矩……的話。同時她還誇我們不僅長高了而且還懂事了。聽着老師的話,我心裡暗自想:以後我要比往常更加努力學習,老師留的作業要認真完成,不僅給一二年級做個榜樣,而且還讓老師和同學們的眼中看到一個嶄新的我!

  二年級:安相羽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迎着清爽晨風,我踏入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園,心中感慨萬分。  

  一切還是和原來一樣,熟悉的上課鈴在8:30的時候又回蕩在我的耳旁,翻開嶄新的書本,又是一個漫長的學期。   

  開學第一天,永遠是那麼記憶猶新,那激動的心還未平靜。這一天,永遠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們又長大了,該向新的目標奮鬥了。看到同學和老師親切的笑臉,心中不禁盪起陣陣漣漪。看着陌生的書本,一股好奇從心底萌發,學習的興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還濃。這天一天,在學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為,大家都循規蹈矩,新的學期,新的氣象,新的面貌,新的一天,良好的開始吧!當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校園上空時,那鮮艷的五星紅旗也更耀眼。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雖然懷着有點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學校,但是,想起我又升高了一個年級的學生,我臉上逐漸出現了笑容。 

  一個新的學期,就代表着一個全新的開始。的確,我們又要迎來全新的學期,全新的生活。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天! 

  一進校門,我就興沖沖的沖向五年三班。一進班級一看,哇,同學們變化了許多!有的同學胖了,有的同學瘦了,有的同學高了,有的同學漂亮的連我都不認識了。喲,那不是周老師嗎?一個月不見,真是變的更美了周老師原本就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再加上睫毛膏的裝飾下,那雙眼睛就更漂亮了! 

  風兒吹舞着柳樹,沙沙作響,好像在鼓勵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們做學習的主人,不能叫學習這關,就把你壓垮,即使撐不住,也要記住,一切可以重來。只不過最好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 

  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天氣:晴   星期日   2月28日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也是元宵節。早晨,我找到王宇航,讓我們一起去。一看錶,已經不趕趟了,所以我們急中生智從後門跳了進去。進去之後老師讓我們帶掃分擔區。我們拿着笤帚,一下一下的掃。老師說,幹完這些還要去打掃公路,我們一下子就沒有力氣了。許多同學的家長也來了來接孩子,最後只剩幾個本地的同學去掃公路,我們也得干啊!一直干一直干,覺得好像過了好幾年似的。但還是幹完了,我們剛要走,老師讓我們先回班。我們有氣無力的走到了教室,老師給我們發完書才讓我們走,今天好累啊!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我們今天早早地起了床,迎接新的學期。升上六年級了,我們這些六年級就是這間學校所有班級的大姐姐大哥哥了。我們應該要比以前更懂事,上課更加認真專心,完成好老師布置得作業。我們六年級是畢業班,一定要努力讀書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要向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樹立好榜樣!回到學校,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教師走去。又可以見回那些親愛的同學們了,讀完了這兩個學期就要和他(她)們分開了,如果我們有緣分讀同一間學校那是最好不過了!我相信我和同學們朋友們是緣分未盡得!所以,我們應該要和同學們開心地過這兩個學期,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吵起來打起來,我們都長大了,心胸廣闊,懂得寬容,我們不是一年級的小孩子了,都是大姐姐大哥哥了,要為幼稚天真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樹立好榜樣!新的學期,新的開始。讓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讀書學習吧!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和媽媽拿着書包直奔教學樓,我坐在教室里,看着一個個同學凱旋歸來,心裡又緊張又興奮,因為這是開學的第一天。曾經這個教室有過歡笑和吵鬧,也有過興奮的笑聲,今天教室又恢復了往常的熱鬧。

  我突然看見學校這裡很臟,就叫上幾個同學一起清潔教室,我們有的掃地,有的拖地,有的擺桌子。老師也誇我們能幹,我們心裡美滋滋的。

  大掃除開始了,我看見同學們都很積極,還有的主動幫忙。我發現暑假過後,在學校里每一樣東西都很臟。所以我們幹完所有的事以後,已經中午了,個個都累得滿頭大汗。

  要離開學校了,我覺得有點捨不得,但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又恢復了往常的生活:六點半準時離開溫暖的床,七點十五準時踏上去學校的路。

  學校啊學校,你是我的第二個家,老師是我的第二個媽媽,我愛這個家!

  四年級:溫馨的愛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9月4日,是我們同學上課的日子,那天早晨我早早的來到學校,好好來欣賞一下學笑的景觀,來到學校我不竟被眼前的景相所折服,,那破舊的南大樓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座高大的粉紅色教學樓,樓頂上還有一座大鐘,而我們所在的教學樓也變的很漂亮,因為都裝修過了。

  我走進教室,只見教室里已來了很多同學,他們有的在查作業,有的在玩有趣的遊戲,還有的在看書,個個都生龍活虎,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回到位上去了,老師也來了,老師叫幾位高個子同學領書,過了一會,書領回來了,老師便給我們發書,書很快便發完了,只見老師由領來了一位學生,對我們說:“同學們,他是一位新同學,名叫劉少齊。是轉來的,請大家多多關照。”只見老師把他安排了坐位,便讓她坐下,她一坐下,同學們立刻問長問短:你的家在哪?你在哪個學校?……

  零---,下課了,同學慢陸續離開了教室。

  真是新學期,新見聞啊!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學校里一大早就有許許多多川流不息來來往往的家長和同學,陸陸續續來到學校,家長都幫自己的孩子報名,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可把家長累壞了。望子成龍是每個家長的渴望。

   可是漫長的寒假過去了,同學們隨着家長,手裡拿着寒假作業和日記進了教室,交給了老師。老師都認真仔細的檢查着,卻發現少數同學日記寫得亂七八糟,甚至有的沒有寫。我真不知道他們學習是為誰?如此的學習態度,可會害了自己。學習目的不明確、貪玩。古人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將來長大怎麼為人們服務呢?國家白培養了你,國家和人民的期望付諸東流。所以我們應該發奮圖強,自覺努力!

   我們從小就要樹立好學的精神,長大才能為人們服務,不辜負祖國和人民的期望。

回目錄

畢業班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我剛醒來還想在睡一會兒,可是一想到今天要上學了,便不得不乖乖地起床了。洗刷吃飯之後,就要去學校了。小雨如牛毛,微風伴雨飛。我下了車,慢慢地走向我的教室門前。這時候遇上了同學黃宜忠,我們兩個聊了聊后就進了教室。

  這裡好臟啊,桌子上,椅子上都是灰塵,地上全都是紙屑,同學們的聲音充塞整個教室,轟隆隆的,讓人感到很壓抑。畢竟這麼勺沒見面了,心理上有一種對學習,對同學隱隱約約的陌生,和對學習生活的恐懼。又是微雨同樹舞,卻無知了與蛙鳴。心裡想的多多,不在此細言,只有這寥寥幾筆:

  記得往日熟悉不過也有小小牛毛雨,今日亦然則感陌生亦有微雨奏舊曲。那歌是,樹枝樹葉沙沙響,風拂大地靜靜樂。

  還是感到很不自然,這時由於可能會有颱風來襲,故而教育局發布了命令,今天不用上課,一直到星期一。你說這巧嗎?

  回家的路上,不禁又聽到了那歌。心潮起伏,畢業班了呀,壓力總比以前大呦!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

二月十九日,是開學的第一天。想着馬上就要和好同學見面,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心裡高興極了。 

  一走進教室,我傻眼了。天哪,座位怎麼全坐亂了呀!還好,我的座位還沒有被別人坐上。我急忙坐到了座位上生怕又被人槍去 。可是好景不長,一向霸道的同學孫話羽非讓我坐到第一排。憑什麼?我生氣的和她爭吵起來。清早上學時的好心情全給破壞了,就好象正坐在草地上暖烘烘地曬太陽被人潑了一盆涼水。我氣極了 !平時老讓着她,是不是覺着我好欺負,今天我決不讓她! 

  正當我倆劍拔弩張,爭得面紅耳赤的時候,“鐵哥們”劉星宇跑過來解圍。“好男不跟女斗,”他笑着說:“我倆坐第一排,讓她天天看我倆的後腦勺。”他俯到我耳邊又小聲道:“時不時我倆來個‘噴氣式’熏熏她。” 

  我笑了,心情立刻由陰轉晴,高高興興的和劉星宇坐到了第一排 。不一會就把不愉快的事丟在腦後,和劉星宇愉快的度過了開學第一天。
查找更多開學第一天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