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二年級語文上冊課文標題連珠:

  畫

  《秋天》到了,我畫了一幅《秋天的圖畫》。畫上有《黃山奇石》,奇石上開着《一株紫丁香》,《小鳥和牽牛花》也來作伴。山下有《清澈的湖水》,湖水蕩漾着,那是《淺水窪里的小魚》在遊動。湖邊有棵《小柳樹和小棗樹》,小棗樹上結着棗子,有《酸的和甜的》。

  一隻青蛙正在《坐進觀天》,它看見《風娃娃》帶着《藍色的樹葉》從它頭上飛過,青蛙大聲問:“《我是什麼》?”不過無人應答,只留下一片《回聲》。

  天空中,飛着《三隻白鶴》,它們《稱讚》着這裡美麗的景色。草地上有《駱駝和羊》正在悠閑地散步呢!羊說:“兄弟,我把我做的《紙船和風箏》送給你做禮物吧。”駱駝說:“謝謝,《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停了停,羊說:“你看,這裡的水草多肥美,《農業的變化真大》呀!”駱駝說:“是呀,可你知道嗎,《太空生活趣事多》啊!”

  《雞媽媽的新房子》也畫好了,一群小雞正圍着雞媽媽憧憬着未來。其中一隻小雞說:“我們努力學習,等《我們成功了》,我們就到《北京》《看雪》,《歡慶》勝利!”

  這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呀!

  我只用《一分鐘》就完成了這幅畫,因為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廣東汕頭金平區桂花小學三年級:楊景涵

  

您正在瀏覽: 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