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急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急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講究高效率,高速度的世界。高效率,高速度自然就代表了會有高傷,自然而然,就迫使人們學會急救,即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挽救他人,原本我是對這話嗤之以鼻的。但,看過一件事後,我對自己不那麼確定了。

  那是一場小車禍,兩輛快速行駛的電動車,撞在了一起,車壞了。其中一人無大礙,只是另一個阿姨的小腿肚上,被掛了挺大的一條口子,大約三寸來長,汩汩的流着血,只小半會兒,地上就形成了一個小血泊,挺嚇人的,圍觀的人挺多,卻無人幫忙,是的。圍觀的人中,或許有想幫忙的,但,卻沒人會,一個小城市罷了!除了醫生護士,誰會閑的無聊的去學呢?

  我如是想着,拉了拉還興緻勃勃探頭望着的好友,對這種事見怪不怪,現在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人出車禍,慘劇卻還是不減反增,都想着別人會讓的,卻都“讓”到了黃泉,這樣的高效?那我寧願不要。

  我回來是因為祖父幾天前去世了,只是我常年在外,一年之中也不過回來一兩次,且只停留幾天。甚至都不記得祖父長什麼樣。悲傷?或許是有的,卻更多的是對生命的感慨,父親幾天前,去看他回來都說,祖父好好的,只幾天就傳來惡訊,今天原本是想出來置辦幾樣東西的,卻不想遇見了這樣的事情,本就低沉的心情,更加陰暗。

  朋友意猶未盡的縮回脖子,明顯還沒看過癮磨磨蹭蹭不想走,這時,卻有人滿頭大汗的擠進人群,把阿姨的左腿伸直,止血,上藥,包紮,變魔術般的,我有些愣,作為一個經常受傷的人,我自然是知道他的速度有多快,這時我才看清他身上的西裝和公文包旁的急救箱,自然,不是容易受傷的職業。那,他是自己學的?我有些無趣的搖頭,什麼時候自己也這麼無聊了?朋友卻突然指指那人包旁的名片,我沒看清楚,卻也隱約看見了學急救,省時,高效的字樣。真是自己學的?

  搖頭,暗笑自己何時這麼??裊耍恐冒焱甓?鰨?氐郊腋蓋茲從行┌沒詰畝宰約核擔閡?悄闋娓阜⒉〉氖焙潁?誄〉娜耍?灰?腥碩?壞閾腦嗖》⒌募本確椒ǎ?殘?hellip;…

  父親毋自搖頭嘆息,我巨怔,想起路上看見的一幕,或許……學急救,並不是一種浪費時間的事情吧!我揚唇,撥通了電話號最下面學急救的補課班的電話……

  四川成都雙流縣西航二中初二:李瑛

您正在瀏覽: 學習急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急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