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在大風中獨自一人行走過,歡笑過,也流淚過。很多很多的回憶都可以隨歲月流逝被淡忘,但唯有大風雨中母親的形象卻難以忘記。

  3年前的一個風雨交織的晚上。天,昏沉沉的;雨,伴着閃電急瀉而下;風還在搖着路旁的樹木。在着個時候,不爭氣的我去得了病,媽媽背着我艱難的一步一步的跑向醫院。看者媽媽那嬌小的身體,心裡有說不盡的痛苦。在那車輛來往不停的馬路上,縈見到那嬌小大身體在晃動!在媽媽身上的我不僅滿臉是雨,還有對媽媽感激不盡的淚!

  兩年前的的個中午。

  天空忽然飄起了濛濛細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雨,越下越大拉,風也很大。

  我站在學校門口,從遠處模糊不清的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珊、珊。”“是她,是媽媽,是我那個照顧我無微不致的媽媽”這句話我差點說了出來。媽媽連想都沒有想就把那件衣服披在我身上,媽媽濕透拉,我對她說:“媽,你披上吧,不然你會着涼。”“不用了,這種生活,媽媽早就習慣了”。媽媽勉強的笑拉一笑,但我的心裡卻好難受。

  媽媽總是平靜地接受現實,她從不抱怨,不抱怨我這個壞壞的女兒,人生的酸甜苦辣她全領略拉,留下的只是愛,她用她的愛來保護我。!現在,長大的我已經可以幫助你幹活了。14年來你對我無微不致照顧,我會慢慢的報答你。她對世界充滿了希望,希望着全世界人都身體健康,世界和平~~~可是她自己呢?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一生都為我們服務。

  媽媽呀,我愛你,我永遠都愛你,從今以後,我再不會讓你辛苦,讓你好好享受人生。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