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是你,將我帶到這個世上;是你,用心血將我哺乳;是你,將慈愛化作密密的漁網將我困住,從此我無法逃脫,是你,是你啊,我最親愛的母親,我最難忘的回憶啊!你的眉;你的眼;你的鼻;你的嘴,你的一切我都還記得,只是你的人卻早已不見,只留回憶在我身旁,我已無法逃脫,夜夜夢見你的身心、你的愛,你是否知道我夜夜痛哭流淚?!你是否知道我夜夜在夢中懺悔?你是否知道我難以而發的悲痛?我想,只有我自己明白,那是一種悲痛中夾雜着愧疚的痛,啊!我的母親,我親愛的母親,我最敬愛的母親!我已知曉我的錯誤,結果是否還能挽回?每天,我能在窗前看見你忙碌的背影,你那據僂的背影,我是如此的辛酸;你把一滴滴的愛,撒入鍋中,看着翻騰的白粥,你笑得如此滄桑而幼稚,但我卻把你的慈愛化為烏有;親眼看見你在我眼前躺下,我感覺如此的無力,我恨,恨我自己如此的弱小!從小,我便在你的羽翼下成長,本該,如此優秀的我,你應該享福,但你卻閉上了你那雙一輩子堅強的眼。我一直都知道,你在希望,希望我能回過頭來看一眼你,但這,卻變成了奢望,媽!錯了,我錯得實在是離譜。我總是向前看,爭取早日功成名就,卻忘了你還在我背後,你的支持、寬容、理解,卻化作了一把刀,一把殺你的刀,而刀的那一頭,指向了懵懂的我,我成了一個“罪犯”,一個殺了人卻還不自知的“罪犯”,還“假惺惺”的跪在你的墳頭上,接受世人同情的目光與憐憫,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不知該接受目光的洗禮還是躲起來過自卑的生活,直到最後一刻,我才幡然醒悟,但已遲了,白色的布蓋上了母親的面容,我在你的身旁痛哭,以前,你總會摸摸我的頭,慈祥而溫柔的跟我說:“不哭不哭……”但現在,不會了,一切都不會了。是我,毀了我的幸福;是我,害了你,我的母親;是我,是我,還是我!除了我,讓你如此的傷心與憤然,還有誰?我,對不起你,媽,這個我從小喊道大的名字,這個我從長大起就沒喊過的人,我的傷心、愧疚、無奈該何去何從,讓我心神縈繞的人呢?在哪!在哪!我記得,您以前最喜歡的是國歌,我常常聽,卻總是聽不出像你那般的韻味。如今,紅旗飄飄,歌聲依舊,你還在燈火闌珊處展望嗎?

  初二:伊人已去

您正在瀏覽: 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