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日子,我一大早就起床了,為了就是能夠給媽媽一個大大的驚喜,因為今天是全天下媽媽們的幸福節日——母親節。

  我起床以後,便躡手躡腳的來到媽媽的床邊,放上我給媽媽準備的禮物,剛想離開,讓媽媽多睡一會兒,沒想到媽媽被我吵醒了。她睜開睡眼問:“寶貝,今天怎麼起的這麼早,咦,這是什麼?”眼尖的媽媽一眼就看到了我給她準備的禮物。

  我不好意思的說:“今天是母親節,祝您節日快樂媽媽。”媽媽聽了以後,掰着指頭算了算,恍然大悟,她十分的驚喜:“寶貝你真懂事,還知道給媽媽準備節日禮物啊。”我心想那是當然了,我要給媽媽準備最好的禮物。

  母親節是一個為了祝福媽媽們的節日,她們作為我們的母親,從我們一出生開始,就擔負起照顧我們衣食起居,不管有多麼的辛苦,她們都毫無怨言,只是默默的付出和貢獻。我們一定要在母親節表達出自己的愛意,讓媽媽們感受到來自我們的幸福,讓她們知道自己的寶貝也會愛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