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祝媽媽節日快樂,也祝天下的媽媽節日快樂。母愛,很偉大,人們常說為為母則剛,我覺得很有道理,母親總是在孩子需要自己的時候變得很強大、很勇敢,在她們還沒為人母的時候,他們也是需要父母呵護的小公主、小寶貝。為人母后,為了自己的孩子而變得剛強起來。比如:從前在黑夜打雷、下暴雨時會瑟瑟發抖,害怕一個人獨自待着,但是在她們成為母親后,他們為了安慰自己的孩子,努力的讓自己克服心裡的害怕來保護孩子。這大概就是人們常說的為母則剛吧!

  母親,在孩子面前就像一把大傘,為孩子遮風擋雨。母親總是會在一些細微的事情上幫你做好一切她力所能及的事,儘管有時候做的並不是那麼的好,但是她的初衷都是為了我們好,往往我們不知道領情,有時候甚至會責怪她們。她們總想着把一切好的給我們,自己不捨得吃、不捨得穿,但是對孩子卻總是很大方。母愛,偉大。願天底下的母親都能過上一個愉快的節日,當我們長大的時候,母親也老了。人老了就會希望子女可以多陪陪自己,希望每一個老母親都可以得到子女的陪伴,過上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母愛,偉大而又無私奉獻。母愛,不求回報。但作為子女因該好好的報答父母的生育之恩、養育之恩。媽媽們,節日快樂呀!祝你們越活越年輕。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