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望不可及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望不可及的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望不可及的夢 

  毫無頭緒的向前走,卻縷縷遭遇失敗。不知在夜晚偷偷痛苦了多少次,不知在檯燈下奮戰了多少個夜晚,不知受已被刺骨的寒風凍僵,卻始終換不來那一句“你成功了”。苦苦奢求上帝給予我一絲愛憐,可他卻不曾眷顧我,哥哥說:“有實力的人,上帝是不會眷顧他的。”我有實力獲得成功嗎?我依舊點點頭。 

  有實力?是的,小學成績名列前茅,現在…。似乎仍沉浸在小學的驕傲中,是否不曾努力?是否忘記了當初的那個夢?那個曾為夢追逐的女孩那裡去了?不,我努力了,我沒有忘記那個夢,可為什麼夢裡我越來越遠? 

  初一時,我決定把曾經屬於我們的夢埋葬,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夢。那年,我瘋狂的迷戀上了小說,可爸爸媽媽很反感我看小說,他們說:“看小說有什麼用,能當飯吃嗎?能當錢用嗎?”冰冷的語氣令人畏懼。我便偷偷的看,發誓自己一定會成功的,一定要讓他們為自己當初說的話感到慚愧。 

  有了夢,卻找不到起點,有了終點,沒有起點又有什麼用呢! 

  我在黑夜中摸索前行,希望可以得到一絲光亮。也許哥哥就是那一絲光亮,無論我成功了,還是失敗了,他總是鼓勵我。他告訴我,假如我跌倒了一千次,我就用一千零一次爬起來。”因為有這樣一個天使陪着我,所以多大困難我都勇敢闖。 

  初二時,為了圓自己的小說之夢,便在日誌上寫小說,奪得同學的好評,我開始暗喜。卻不知這快樂的開始,又是夢的遠離。多麼的小心翼翼,卻被爸爸發現了,他毫不留情的把我寫的小說刪了。淚水已經在眼睛里打轉,告訴自己不能哭,但淚還是落了,哭着吵着說:“你幹嘛!?你憑什麼這麼做?!你有什麼權利!”“啪”一個響亮的巴掌落在臉上,頓時臉燒起來,但心卻涼涼的。你沒帶一絲表情說:“這就是權力!” 

  不想讓自己更落迫,便回到房間偷偷的哭。 

  夢,隔着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 

  還要不要堅守這個夢?是否該放棄了?是否要把這個夢還給昨天?

您正在瀏覽: 可望不可及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望不可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