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遙不可及的等待(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不可及的等待(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此時陷入愛情漩渦的秋楓和陳浩。哪裡聽得進老師的勸告,反而把老師當仇人一樣看待。 

  期未考試結束了,成績也很快就知道了。這次,秋楓和陳浩考得極差。 

  這個假期對楓和陳浩而言是那麼的漫長。就像一副葯在鍋里煎熬着。楓?S望着能夠快點見到陳浩。在漫長的等待中,她終於?S到了新學期的開始,然而卻事與願違。 

那天她沒有見到陳浩,聽別人講陳浩轉學了。當時的楓呆了,願本美好的?S,卻成了失望的離。 

  此後的楓,常常獨自一人對着天空發獃,冰冷得,誰都不能靠近。 

  這樣的失望持續了很久。一天,她收到了陳浩的來信,當她拿到信時興奮極了,然而這種興奮很快地又化為烏有。她的表情也由興奮變為失落。 

  楓: 

  通過三個月的分別,我想你也應當冷靜了,此時的我們風華正茂,正是讀書

  的時候。在你我交往之前,我們的成績出類拔萃,然而後來……你是如此的冰雪

  聰明,我想你應該明白我的苦心。 

  楓,僅管我們有太多的無奈與不舍,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對不起,是我害了你,我想時間會淡化一切,所以我選擇了離開你。我不求

  你會原諒我,只求你能理解。 

  當時楓的表情難以又言語來形容,只是事後她變了,變得更加的冷。 

  中考成績出來以後,她又位居榜首。 

  早戀是人生最美的,也是人生中最不可能的等待,她看似很近卻是遙不可及的。 

  遙不可及的等待,是早戀,只願她成為美好的回憶,而不是悲慘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遙不可及的等待(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不可及的等待(二) 暫無評論